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29111|回復: 13

[北區] 巧柔 & Angel 生涯首次3P之旅

[複製鏈接]

2

主題

0

好友

917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lc445 發表於 2015-12-8 02:18:1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冰雪封情 於 2018-10-10 17:05 編輯
) d4 [/ Z4 p  M4 \9 e9 i7 \) t4 e( F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,' Q4 N9 s0 K# H2 v# j
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168 e. [6 c- y& M
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
; q( v" g* t3 _( A' u; U1 C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, D* O+ [. O* F: y- t
請讀者自重!! 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

6 M% A2 K. T* i/ q/ E0 K- P) }# D: Q% M, z  L
原帖: 巧柔 ♫ (Line)新增雙飛資訊 10/8 http://ppp5789.com/thread-358648-1-1.html
+ ~0 i0 }) V% l4 w5 F1 n0 u) f1.名稱:A巧柔  B ANGEL1 y( f( l, S* Q5 @
2.高/重/歲/杯:A168/55/24/34B+   B 166/50/20/34C* f  [$ U9 ?/ ?, ^' }- P7 w" D( i
3.出沒地點:新竹、台中1 B$ T" x' A: k
4.聯絡方式:Line聯絡預約
( y1 u1 t9 `; u( _0 l- Y5.價格方案:(不滿意宜給打槍費,並請先告知方案~)
) y& l) g; ?) ~5 ?' }. t  ♫ 3.5K/1.5h/1S/ a; |+ u: H% m& Z' ^
  ♫ 4.5K/2h/2S
" w( M3 {/ @: q, q* p' e$ ^  ♫ 雙飛價格  8/1.5/1  9/2/2    10/3/2
# ^% J9 o# e5 x& U" k6.排約時段:(因有工作,請至少提前一天預約)
  X5 i" W" g5 _; e8 o# ^  ♫ 一到日:下午13:00~24:00(十二點為最後一班結束時間)
: o" d/ W( r4 v! P5 N8 ?7.接受範圍:(請務必遵守!)- U2 J5 P3 e; O% j
  ♫ 無套BJ(太髒就有套),冰火、可LG(看fu)0 ^, u# I2 G7 n! R. B$ U! X
  ♫ 可摸不摳,有套上,有殘廢澡' i2 c$ j9 D, E) H& z: k
  ♫ 不後門,不變態,不毒龍,不顏射,不口爆,不SM
! y3 }5 N) @3 w" k9 i1 x9 Y4 U
" Y  K! x: @4 E我相信3P絕對是一個男人一生的夢想,偏偏又是那麼的可遇不可求。因為工作關係,有機會南下,開始尋找中北部的訊息,因緣際會看到了巧柔美眉的訊息,3P的夢想重新被點燃,當然要好好利用這次機會進行約會啊!
+ T2 S2 E" W! g# P! p5 i. v
" Q# C6 [+ S- u這是小弟第一次在論壇約會並發心得回報文,由於之前都只是潛水並沒有積極邀約,但是這次3P的訊是讓小弟不得不出馬了!買訊後很快跟巧柔美眉敲定好時間,等待的幾天當中,有空就爬巧柔美眉的文了解一下,發現她真的很受歡迎,讓小弟放心不少。而另一位Angel美眉版上資訊較少,不過看其他前輩與她的3P回報文,看起來也是很優的妹。等待約會的幾天真的是很緊張又興奮啊!+ ~5 X: H1 o& o: N" f' v
" c$ ^/ |! p& P. o, I9 _
到了約會當天,新竹真的是蠻冷的,雖然只是下午還有太陽,不過風也夠強的。在車上默默等著兩位美眉的出現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之後看到兩位美眉緩緩從遠方走過來。巧柔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,是我絕對能說:『我可以』的清秀女生,而且我真心覺得她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。而另一位Angel是比較偏野豔型的。7 Y0 I9 O7 q6 x/ Z

/ d( G8 ]& u" \決定好約會地點後立刻驅車前往,進房後,稍微聊天一下後就開始洗澡刷牙,第一次被兩個女生洗澡的感覺蠻有趣的。兩位女生感覺身材差不多,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身材,有些前輩之前好像說過巧柔沒有那麼瘦,但對我來說,她可能是我少數約會次數裡(4次,這次第5次),我覺得身材最勻稱的了。雖然不是有些大大要求的紙片人或者巨乳等等。但是我也遇過是堅挺E罩杯,但是屁股很垮,或者有超明顯小腹,再不然就是臉很大等等。而且巧柔皮膚很白皙,臉的皮膚也超好,其實完全是我的菜,而且她說話總是輕聲細語,對我來說是療傷系正妹。而另一位Angel五官立體,偏性感豪放路線,皮膚膚色比較健康,肌膚很緊實,可能是因為只有20Y吧,年輕也是個大本錢,不過她們兩位給我的感覺都是一樣算是年輕女生。6 S" j9 n$ a: Y  g
' H, p8 o. D' e0 s4 s' |
洗完澡後上床,我躺中間,兩位美女左右各兩邊,可能我也算害羞不太懂要怎麼開始,畢竟沒經驗,還在想說要怎麼開始,要從哪位開始XD,巧柔還開玩笑是不是要先開個A片讓我看一下,當然啦,這只是玩笑,沒多久後,兩位美女就開始進攻我一左一右的葡萄乾了,天啊,兩個看似年紀小小的女生,想不到還蠻狂野而且放得開啊!我被吸得很爽,兩位美眉默契很好,同時BJ真的是讓人爽翻天,她們兩個是個人經驗遇到BJ技術最好的,同時被BJ的感覺真的是很爽也無可取代,你就算遇到再怎麼會BJ的女生,她也沒辦法分身出另一張嘴同時幫你吧。巧柔含棒,Angel吃蛋,配合得天衣無縫。巧柔還會突然上來跟我LG個幾下,又下去BJ,換Angel上來LG。總之,前戲的部分就是我的嘴一直在喇,喇個不停;下面又一直被吹;而雙手還要照顧左右共四顆奶。5 ^0 o/ Y1 E+ ?: v4 Q5 o5 K
  u+ E- a* _! c/ G, W/ w- ~/ {: m
接著主菜登場,巧柔先發上陣,上套後,就讓巧柔開始以騎乘位開始了,巧柔外表溫柔無辜,她的表現真的是跟她外型落差很大,真的是讓我視覺、聽覺有極大享受,而且天花板還有超大面的鏡子;而同時間,我當然繼續跟Angel繼續喇個不停,直到巧柔累了,換巧柔躺下,改用傳教士,而Angel面對我跟我LG,巧柔則狂舔Angel小穴。後來巧柔累了,全身整個香汗淋漓。換Angel接手,我一邊江西,一邊跟我最愛的巧柔喇舌(沒辦法,她小女人的外型跟說話樣子深得我心)。而Angel在上面騎乘的狂野程度則是我遇過最猛的(根本戰鬥名族),真的超級會搖,後來才知道她喜歡跳舞(真的是筋開腰軟會旋轉);Angel在上面搖過癮之後,提議換姿勢,要我改用老漢推車對付她,而Angel則是一邊舔著巧柔的小穴。Angel最後還完全趴在床上,讓我整個坐在她屁股上騎她,最後就用這個姿勢結束第一發,接著一起去沖澡、泡澡休息一下先,準備再戰下一回合。7 e( A( n" u7 l& G' U8 X
2 q  d' v$ l! f0 }
休息完畢後,一樣原地點集合,準備提槍衝刺上陣,兩位嬌娃讓我體驗了冰火,Angel是冰,巧柔是火。第二回合跟巧柔稍微交手後,可愛的巧柔再次狂噴香汗,也累了,我一邊跟巧柔LG,一邊讓Angel口手並用結束這回合。結束後,我們三人都蠻累的,也感謝兩位霹靂嬌娃全力配合賣力演出。總評來說,巧柔就是我的菜,外表說話屬於溫柔型,根本就是戀愛感100%,女友感100%,功夫也很不錯。而Angel偏狂野技巧派,我兩次都敗於她之手啊,以床伴來說,她是絕佳人選。此次約會,性跟愛都在兩位嬌娃身上獲得很大滿足,只是主觀上來說巧柔一切都很對我的感覺!但如果要像心得文這麼開心,我想跟她們3P才是唯一選擇。2 m" M2 e- m$ ^; \" @3 B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19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kevin6995 發表於 2015-12-8 08:19:59 |顯示全部樓層
PPP 要的就是這種狂野的 "雙重"享受阿~~~~

點評

lc445  沒錯,跟兩位小美人玩得很開心  發表於 2015-12-8 10:48
1985 / 176CM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702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ted6666 發表於 2015-12-8 10:42:45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個身歷其境的筆法阿~~~~讚,看了都想約約

點評

lc445  哈哈,感謝支持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~純粹吃好到相報~  發表於 2015-12-8 12:2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20

主題

0

好友

250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linbeicv 發表於 2015-12-12 21:10:06 |顯示全部樓層
精彩好文/ E- Z4 {2 O  t$ a8 N/ C
簡直是超級有畫面的好嘛
6 D4 F$ C- a& F; \9 Z文筆真是贊啊& Q& J! r" N5 n7 z: P/ B
絕對要推一個

點評

linbeicv  看到好文 不推行嗎? 不衝行嗎?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12-14 17:26
lc445  居然連兩年度贊助VIP會員都來回復,小弟真是受寵若驚~  發表於 2015-12-14 00:09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

主題

0

好友

250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linbeicv 發表於 2015-12-14 17:26:29 |顯示全部樓層
linbeicv 發表於 2015-12-12 21:10
; [6 a( B  U1 c7 r' q精彩好文1 P5 A0 a, p9 Q0 W6 f* J' s, s
簡直是超級有畫面的好嘛2 n4 n" Q# H9 P  j6 y) ]7 f
文筆真是贊啊
5 z$ e2 G$ u: m- r' i( a$ _0 `
看到好文7 G7 _5 j* |) \# J8 q
不推行嗎?. f# n; ]' F, K3 U4 E  O0 P
不衝行嗎?

點評

shirotsuki  你是在推什麼 這根本就是灌水 還回覆自己留言  發表於 2015-12-14 18:3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阿洪哥 發表於 2015-12-14 17:43:29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的文筆真不錯,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4767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s690205max 發表於 2015-12-15 13:35:04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口袋很深...
) o$ }# c) [& H$ y% j+ g0 U: B+ r文也寫的很好...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沒有圖

點評

lc445  因為我不會上傳圖:'(  發表於 2015-12-15 23:15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366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songam 發表於 2015-12-18 09:16:52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寫的真是詳細,讓人有想衝的感覺) n9 f; }  g; G7 I) u2 ?; r' R: q- [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2

主題

0

好友

917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lc445 發表於 2015-12-25 10:19:33 |顯示全部樓層
g8bjgg88bj 發表於 2015-12-18 11:09 . C8 W+ m2 i4 B4 Q
那就馬上衝啊!) G$ H  {9 }( i0 n' [5 q1 G6 d
請尼下周前分享,
9 q) p) z' q& z- i衝去邀月MM的結果(心得文)
* t, i5 x; m! R2 f9 i
沒錯,趕快邀約,然後寫篇文情並茂的回報文來跟大家分享分享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1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j10252 發表於 2015-12-26 09:52:53 |顯示全部樓層
    : )   想約  XDDD       請多指教
已有 1 人評分威望 銀幣 貢獻 收起 理由
selina3436 -20 -10 -50 第一次惡意灌水-200威望-20金禁言七天,第.

總評分: 威望 -20  銀幣 -10  貢獻 -5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115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

巧柔 發表於 2016-1-20 07:34:02 |顯示全部樓層
新年快樂 \(^o^) /
. n; z8 ~  p: n! Y/ k過年我們只休4天除5夕到初三下午(7號8號9號10號)8 Q8 K3 ?0 j3 ]0 A2 a6 k" S. c
所以如果哥哥們有空還可以來找我們一起玩哦 ..* y# f' d- h7 H/ T0 [" \9 I
L(^o^)」❤ L(^o^)」
+ H. B) d( q6 c: v6 A6 D: jWeither very very cold. We need your hug !!- k" @/ B( @0 _$ \) B
muuuaaacccchhhhh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1-10-26 06:47 , Processed in 0.07920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