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12946|回復: 14

[北區] 與 艾麗 的大雨2S之約

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85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test160927 發表於 2017-6-19 10:46:33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冰雪封情 於 2018-10-26 20:25 編輯 8 k- O5 Q0 J; Q/ z  ~" N6 i
$ L6 A  M! I* j) ]( d6 g2 a) x

$ n- M: @$ l, g" O, I
6 B6 u- ~7 t7 t6 G  Z+ O; J
$ @" }9 m: U2 {1 S& S* e聲明事項:
0 Z3 L% C8 @+ K* f5 F1 ^& t* m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!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) 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, G5 C0 P& M' S% }, D8 L

8 m) a% E* t8 Q' U1 U' m☆   魚名:  艾麗  (誇讚PPP會員都有禮貌  決定延長時間 )! 0 E3 a" z( v1 G% L0 T
3 ?3 C! F6 b- b/ e/ C' d
☆   身高.體重.罩杯.年齡. 基本資料:166/50/D/24y   (Yes)
9 N: b% p6 H) a2 |- O8 {6 \5 c, m, c8 X  I7 p, y
☆   出沒地點::台北市(固定HT) (Yes)
8 t/ o+ S9 p3 u  k2 }4 G* k: @7 a) m& y+ X8 ~
☆   價格時間次數: 4/1/1 (5/17-5/19) 8.5/2/2     慕慕3p活動 8k/1h/1s 費用包含房費歐 (Yes, 約2S, 當時有優惠8/2/2)4 B# @3 ~0 e5 o4 R6 Q$ c8 ]9 J! p8 N
; e$ x/ F2 c* c( i2 ?7 i
☆   邀約時間: 中午1點-晚上24:00 (Yes)
% g! G. Q2 m6 o% G) q' V2 ~' R4 h) y+ A/ ]& Y
☆   聯絡方式: LINE (Yes)
0 k1 J- q! y3 E8 m& g7 _
. K, H. l, [5 C5 A☆   照片參考:妹妹提供 (Yes)) M7 T. l; m( J: m/ k

9 j1 r0 B( f! p+ |8 c9 ]. {☆   服務項目: 有套吹、有套做、可69 (Yes)& b0 S; T0 ~; E& Q( o! T

" @# ?) h% X5 P; O7 I/ u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大鵰勿打擾、不大鵰、不喝酒、不口爆、
' u/ i6 {  x# K0 D. G, b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入珠、不玩藥、不變態、
- M1 L  Y4 h& H6 e( r, 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後門、不挖妹...等。(Yes); B+ ?0 l- x  Y
7 Z  X/ T& Z# B; P" G) h
邀約日期:6/10
. O! c. X  [# s% O% T
' q& }& M# s7 D+ J) {& C1 y小弟第一次的回報文,請多指教 (文有點長)
/ Y- Z) Q; O- X3 h1 m3 P' X+ R* I+ F. A1 K# Y' Y* _/ [
========邀約前========
! y0 ^( f! J: s4 M* d: e& l! n/ N% \% Z/ F- B
其實買訊買了一陣子,大都在邀約成功那拜讀各位先進的心得文跟回覆
1 D5 |5 c+ R  N; h7 Q2 ^: x7 X7 |2 m4 s* I
那幾天不知為何特別想約哈哈哈
; j2 x: Z8 i8 @# e# H: j* p) }3 w% B0 L# Z
看了看艾麗的動態,就來問問艾麗幾天後的時間
: G- r/ k0 y7 `! E5 ~' F, K' F' y% A7 Q8 R0 F  b& r+ z" U# ?
想不到運氣滿好的,問到了2H的空檔
) D* m0 j2 G2 K8 r& y2 U# `
  s/ a5 t& V8 t: n- q( y: u滿懷期待先預約起來時間,等到那天到來* J" ^' D. y( ^, i6 Q
' N+ h4 ~+ U0 d) V
在前一天也再三跟艾麗確認了2H的時間
$ q& c, ~/ W- @. r# M* j& C. `2 a, G
========邀約當天========- N2 Q) I8 k2 O' c
8 R* t1 Q( D5 J4 a8 Y0 l0 c
沒想到赴約還得看老天爺臉色哈哈
5 V3 s7 X1 O5 U8 R# `
5 g5 h: {! E: B) z+ a傾盆大雨宣洩而下,根本就是還沒走幾步就是落湯雞了阿
- ?# y1 ~% V" S7 A2 ^" R
! M; p% N3 b1 K: A3 ^但這樣也擋不住與艾麗約會的決心; ~9 l8 S6 M+ O: H0 a
6 D+ @' l+ ]( b& K7 ~
就這樣走走走就進到了夢境了......
' L  o: A9 n7 \1 Z
" u+ a' X' r* R到了某飯店附近,先電話確認了一下房號後緩緩到達
4 v  V4 F& H6 l1 [. q) I. }8 y! A
" n3 E7 a% i9 q# |2 Q* V- }6 m6 @敲敲房門,在門後的是位川著性感內衣漂亮的混血美女0 }  T& h+ N7 s& ?# l

! P$ r* p  b, p" h3 a- i' H! d8 O(OS: 果然看回報文還是有差的阿阿阿,感謝ppp讚嘆ppp)
$ C8 x# f. |- n( \% P; y# {. t4 G
結果一進去我比她先猴急地開始脫衣服5 L' j* G4 {8 q+ t6 ?/ [
7 N  ~. ?# t, `
別誤會,脫衣服是因為全身都被淋濕了,又濕又黏
% k" M9 k' k' d6 [0 @* G' u8 {5 V
/ D0 Z2 l, z5 X! G7 w被這麼一講艾麗被逗得咯咯笑,我這才更注意到艾麗
  j1 C. `- f7 A4 T, D1 e. i# P
不只五官很漂亮,然後往下看......天阿身材也太好了吧阿斯(還沒啦)
' g0 V: r3 n6 r/ P# b. Q( J. b7 U; Q
不知不覺小弟我的小弟弟也開始振奮起來
) E) r: A- K, w  h# x+ ?! Z1 A& h4 t$ `& z/ \/ f$ K
有點口乾舌燥,在艾麗細心幫我披衣服起來掛乾的時候也不忘遞給我水來解渴一下
5 X' X7 p" @# d* ?2 `7 R7 h: P' V
  U4 C# H* j1 M這些小舉動真的很細心,很讚
4 b+ G* k( e' d4 t* ~7 Q6 ?! \4 m3 I" e7 L' [+ v$ G' i; g- j" j5 X
這時就準備跟艾麗去洗澡啦~也要洗掉身上又濕又黏的雨霉氣
  u6 A& p7 n6 r! z! H# W1 B. B5 b. C% A& f8 v
接著艾麗脫下了性感內衣,這時我鼻血差點沒被噴光哈哈
" g: E$ H& I5 T- J
1 g9 l6 T* L! w; v# s2 r  X' X8 O看著我有點一愣一愣的艾麗嫵媚的笑著拉著我去洗澡
$ F9 Q# \/ ?; J* v3 a* ~- k; k9 h9 E7 |5 R' F; I0 i9 q) i+ O
很細心地幫小弟我跟小弟弟我洗得很香很乾淨+ ~2 T6 q4 \* D# h& @& f" S
: R- |; X$ m9 x! I1 K- p# K( g
擦乾後就躺在床上稍等 (OS: 希望這不是夢哈哈)
4 ]2 X" S4 S/ V+ {  Q) A; ]3 x: D4 ?1 X$ \
接著艾麗帶著有點賊的笑意緩緩躺過來$ @2 E3 m4 u# _# [
( X  t$ d) L( G+ f* r# G: `
彼此先溝通了一下那些地方不碰(我對她跟她對我),這點我也覺得很好,彼此激情下也該尊重囉% w' [7 K- N2 E6 I2 B

" e+ S2 _( w1 O  ?# X2 k. o1 Q艾麗的脖子以上是禁區,也請各位記得~* d) x" z. c% p: l9 d; O& B* P

7 {0 v; m9 j8 V" l+ F8 P0 N. I接著艾麗柔軟的D cup,遊走挑逗的纖細雙手不斷刺激小弟我的全身,還有小弟我的小弟弟5 F- d3 z7 A1 W, I
6 w6 M9 \# K. R7 p* d
雖然戴套吹是有點小沒feel,但這是艾麗的原則囉就不勉強4 m3 f, T8 N! W' e1 P; O

& O  o( H/ p) A( P倒是套子用的滿勤的,吹完後又再換了一個套子戴上) `8 u, Q  j9 l  {6 _2 f9 R* `

; I; O3 U9 m) H# {7 y: y接著艾麗在上位坐了下來,歐~~~~~這種景象跟感覺實在太讚了0 H  _$ S% [: e2 h  N

' V9 h+ A3 S1 g8 I0 T  [3 ]+ T不愧是艾麗在上位搖起來真是殺傷力十足,不過小弟(跟小弟弟)也不是省油的燈, N+ o& m( {9 N4 \8 _
0 a: t- }. f! B2 g) f1 ?
一邊扶著艾麗的腰窩,一邊挑逗著艾麗的D cup,小弟也算是略懂一二,揉的艾麗不要不要的) G2 m) U* b1 e" A
4 z. |& G4 T- {/ G+ \
接著艾麗色色的問我要不要去鏡子前做,我也是色色的答應了哈哈
/ W4 [0 O! x4 n5 G! U* ^' k5 |1 `0 i$ x/ {
到了鏡子前艾麗扶著牆,小弟我的背後式也算是略懂一二,有韻律的開始了起來
3 a" T8 O9 J6 i4 x- J: `( f& y* u/ O" ^
揉著艾麗的渾圓屁股,不時去往前伸揉艾麗的D cup,更親著艾麗的背! f2 a. z! N6 c0 X; r' `

% t% u( v/ U0 Q' n% a" J. T艾麗的喘息聲是愈來愈大~ 大概知道艾麗可能快到了,偷偷降低了抽差頻率
: p3 B% a4 Z, \2 D0 w
9 ?* ]9 g4 s; J艾麗轉頭有點責怪地看著我哈哈
% F3 }' T& n) R7 h) f% R8 {( W$ k0 Y- j0 C+ |- D. `& P
回到床上女下男上,比較熟悉的姿勢小弟我也是照著節奏走,不時偷襲艾麗的d cup,親著揉著! r; \# E( p: Z$ ]$ n2 Y

$ Q! ^4 F" _& z2 d9 @感覺艾麗的腿突然一夾,哦?看來艾麗差不多了哈哈
! O) O* L5 [# U% @% T: L( l" V
0 v9 T/ T: }! f; ^9 Y- s; t沒想到這時,艾麗把我一推,換成她在上
* V! X, i; b& x; a1 k) |5 ^) |2 r- u% g* ]  x+ M7 W7 C
賣力地搖了起來,真是驚人快到了還有這種戰鬥麗(力)( s1 \1 O0 _$ A3 I
" L/ G- j8 s+ O. n. j" C% a
就這樣在艾麗在上位的情況,我也不忍就這樣揉著d cup到了,1S完成! F+ V! i1 p& ^+ Y  V
: B. Z* w( z! ]4 h6 T# p
看得出艾麗很enjoy,走下床稍微整理一下有點顛簸站不大穩,我是有點成就感了哈哈
7 l2 _/ h* ^9 O; y3 G% f2 O. ~6 t% c* q0 y3 V( d
中間的空檔就開始跟艾麗東聊西聊,她很好聊,有自己的想法8 {, F! C" \+ _  c6 u

8 |5 _. ?: b8 \& `倒是接下來發生了一點插曲...
  E1 @& F7 g, A, a! {2 W# T, L8 {& ~' u* G, R  \' B4 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' {4 M7 m& _7 `3 [) G  n  M$ C
. T  P: S1 j" m1 J3 u' z
大概一小時快到的時候,艾麗突然說:那你時間差不多囉~. }! b/ o  q4 D, @+ o

9 W/ j3 Z* q. ~0 ^% A4 c5 q我(黑人問號):欸不過我是約2個小時耶: w! j; T2 D' {' e# z* `" b1 K
4 c+ q* c1 ]& i  p/ K
艾麗(驚訝):什麼?  y. }9 ~5 q7 M8 @/ \
& _- k* \6 A3 e: E" q/ v- e$ q6 q
接著就看她拿起了手機敲敲打打,加上幾句國罵* f, H3 X# k# U& i+ h3 x9 \

/ j! d0 ?* j, y2 L( Z7 o5 n6 B(看到這各位客官有點底了吧)
* G; g9 j( K. O& @
1 T5 y% M5 [: K& r, F  {# i我:那個如果是溝通1H的話也沒關係啦,那我就離開這樣# p0 i- ?; k. K0 d5 r; N

  U, \" L$ r/ ^; n( Y1 ^" B(當時確實在想搞什麼飛機,也突然有點沒興致)
: s. B- E9 w2 Y5 M  ~! [9 h7 Y5 j2 F1 I  O! l
艾麗(微歉意):沒關係就2H囉,幫你按摩~
% U% ^  v6 i" O4 u! Z
. i0 a1 t( Q9 N# [接著就是按摩7 Q! U6 H; d9 G
2 e4 R0 D! W8 D# C$ w. r! Z
雖然說我也不常按摩,但艾麗不強的力道對我來說是剛剛好' ]2 u4 t; W3 y0 Z

, Z( J- m# o6 L4 m0 L滑溜溜的按摩油、艾麗d cup奶推的到處遊走,跟我們兩個停不下來的話匣子,也算是頗有趣
! M- ]' N0 E3 w* I& L$ `& u7 k3 m: ?# l/ ]; k2 f( N
或許是表達一些歉意,艾麗把1/3瓶的按摩油都按在我身上了哈(想說這也有點油了吧覺得好玩哈)% j9 o2 g0 ]1 O7 a% D9 A+ N2 s" ~
) E# c5 p$ x/ T5 x8 `# i# [
接著回到挑逗跟開始2S
$ S/ I0 ~6 z4 q7 S9 v, n
6 d( Y3 \8 R4 v; |0 i即便女上男下跟男上女下我們都還是有enjoy到. R8 @' r5 a: U6 d

- T- _" b+ W) B8 D# ~0 Y4 k, J% Q但我是感覺到艾麗有點累了,就問她說妳是不是有點累了吧哈
- K3 {' ]; n6 Z$ |. ]/ E" n/ r
0 t* G8 d- u2 |" V+ |$ I& Z; j艾麗很盡業的說:還好歐
2 q5 j7 R6 W7 l2 [/ L
7 G" X1 e0 \, f又補一了句: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那麼嗨& z! u0 Q% Y! E$ o  N

1 t& G# P, ^$ g! Y7 F7 Z. p聽到這句話我也就笑了一下
9 Q( D9 D4 ~: ]* J+ X5 m8 S4 Y% _1 C
不得不說,2S的感覺跟氣氛不得不說還不及1S的一半
0 m9 L* n3 u' K' B
3 a0 l. b+ [4 I加上小弟我剛聽到那句有點像趕人走(即便艾麗可能不知情)的話,是有點沒太多興致
. g+ q8 X# m6 ]/ O& B2 U$ n$ f, F7 o& M+ }- b: `2 |
這個2S我是沒出水,在感覺到艾麗有點累的情況下我就跟她說沒關係不勉強
5 m) z7 Q) I9 I7 b- K- r
/ P& g3 }" a5 P1 `" z: F, f, |她也表示歉意說真不好意思& i5 ]# ~) D6 H8 O9 F3 O
, o- C4 Y! Q  P
美中不足的草草結束2S然後離開,夢也醒了7 U! p7 T1 e, |% o

( b' u- D  ^/ `  J7 ]8 b# ]  j. m醒來的時候...怎麼還在下大雨啊Orz
6 k- i  J7 _9 M6 j3 W8 E
" K9 U: A& Y1 c$ R0 X0 e" V0 k0 ~6 ^2 ^  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8 R# `2 M) i4 V
" R$ C0 a& g( y: Z1 h+ [  W
來個總結一下:
/ J* `  v& @: e+ s0 i; m& Y' d4 u+ j7 m6 [
邀約難易:90 (我是覺得不難邀約)) j; D# L: \3 x# r" }- u
外貿身材:90 (混血美女真不是蓋的)4 x% L5 N" H; C5 Q3 U3 p5 H; Y
氣氛過程:60 (如果沒有那個插曲就是至少95了); E( P; z% t( x; x
回沖程度:60 (覺得還是1S好哈哈,會再考慮)
+ C7 E7 w0 }) H  Y8 d1 O* l: M
# t/ A4 a, K6 A3 }0 F以上都是小弟我實際邀約經驗與感受,僅供參考+ b, ^$ p2 B2 a

! i  T, {! K7 E3 M/ x9 P/ U(話說這樣的回報文可以申請社團嗎@@,要5篇要再努力一下了)
: F8 ]$ |: ~8 I5 a* b8 R2 T, }4 s. }( T% v8 @& t1 z
' n2 T; z' T  {6 h/ j
221708mx1a51li181198hl.jpg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
McGarrett + 10 回報獎勵

總評分: 金幣 + 1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wing100700 發表於 2017-6-19 12:31:02 |顯示全部樓層
價格時間次數: 4/1/1 (5/17-5/19) 8.5/2/2/ Z  X' h" j* Z, l/ |1 u
收錢時候不就知了 怎還有這個烏龍 怪了...

點評

test160927  我那時一進門就先給(一包) 聽艾麗說法是她很信任ppp會員通常不會先算 (發生這插曲時,她就有去看,就是8 @@)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-6-19 13:2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85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test160927 發表於 2017-6-19 13:23:28 |顯示全部樓層
awing100700 發表於 2017-6-19 12:31 ( E' b' T. E% e: c/ f/ R2 ]" {" s% t
價格時間次數: 4/1/1 (5/17-5/19) 8.5/2/24 @! i; x8 U8 C+ g% g* f( Q
收錢時候不就知了 怎還有這個烏龍 怪了... ...

4 G+ n' V' A  G; l0 F我那時一進門就先給(一包) 0 M( t% q. ^8 @: v: T) i
聽艾麗說法是她很信任ppp會員通常不會先算( o& m  r' b9 {
(發生這插曲時,她就有去看,就是8 @@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100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tjd 發表於 2017-6-19 14:26:50 |顯示全部樓層
美眉看來很優質呦,戰力也很棒
8 S$ V% g+ K( S7 v+ U可惜美中不足的~FU 打了些折扣6 S3 ]9 A! d+ e& N+ l6 @- r
感謝分享優質回報
; E2 k+ H, H, M/ {" F* }  g; u$ h2 d# H4 Q) C: Y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937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99kk123 發表於 2017-6-19 17:49:49 |顯示全部樓層
是妹妹看錯還是妹妹的賴不是她自己在回的呀?

點評

test160927  那時我就沒去多問了哈哈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-6-19 20:5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552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

flyskylin2121 發表於 2017-6-19 18:43:49 |顯示全部樓層
所以她手機敲敲打打 跟 國罵 是英文 還是中文 ?? 是跟下一個人喬不定??

點評

test160927  我是覺得艾麗沒預期我是約2啦 手機打什麼語言我沒辦法去看的哈 國罵是中英文夾雜喔也算是鏗鏘有力 至於是不是跟下一個人喬不定我是沒去多問啦 就給艾麗去處理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-6-19 20:5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85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test160927 發表於 2017-6-19 20:54:46 |顯示全部樓層
99kk123 發表於 2017-6-19 17:49
& t* ?1 L" B% Q0 ]9 b4 ~8 W) P; `+ o是妹妹看錯還是妹妹的賴不是她自己在回的呀?

3 Z) K  q9 [; M9 A, I1 n7 x* p那時我就沒去多問了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85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test160927 發表於 2017-6-19 20:58:18 |顯示全部樓層
flyskylin2121 發表於 2017-6-19 18:43
, u" z$ q, w" z( w) v$ i# |所以她手機敲敲打打 跟 國罵 是英文 還是中文 ?? 是跟下一個人喬不定??
. ?" ~: X5 \/ ~
我是覺得艾麗沒預期我是約2啦 手機打什麼語言我沒辦法去看的哈 國罵是中英文夾雜喔也算是鏗鏘有力
/ x( n/ K9 u( B7 |" v; Y至於是不是跟下一個人喬不定我是沒去多問啦 就給艾麗去處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937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99kk123 發表於 2017-6-19 22:40:25 |顯示全部樓層
妳時間差不多了喔,這句話聽起來真的滿倒fu的,妹妹可能需要婉約一點,但也好難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1

主題

0

好友

911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cs60356035 發表於 2017-6-20 01:13:30 |顯示全部樓層
之前有問過艾麗,line是她朋友幫她的回復的" L& ?! I6 [* o- i$ P& [  G
* L$ _, V5 A! @% j7 [4 j
可能是她朋友沒確認好,所以才會回復她朋友國罵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827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noizy198170 發表於 2017-6-20 23:05:39 |顯示全部樓層
這種顏值漂亮的都稱不久,只要你夠持久就開始碎碎念了,聽到你時間快到了根本就很傻眼,想怎樣就怎樣這種態度要是我小弟絕對不敢恭維,有約一次之後絕對放生,出來做這行的講的就是信用問題,當初怎談的就該怎樣別把男人當白痴耍,不行就要早講,不要到搞到一半這種莫名其妙問題,態度決定一切,你怎樣對人人家就怎樣對你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wuchen 發表於 2017-6-21 12:31:30 |顯示全部樓層
約過都知道,我是沒下一次,沒什麼只是不合我胃口
wuchen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tl7788 發表於 2017-6-22 10:27:49 |顯示全部樓層
花了8.5k感受還這麼糟,+ M1 N$ x8 L0 [
看來還不如叫外送乾脆一點。5 |" F2 |5 J! i& c# `. l; n
這種標榜外貌、然後喜歡速戰速決的風格,
, E/ e. `, d5 C: {  ]' P讓我想起台中某隻大奶名魚,
  b# v, ]  t' f9 c那也是約過一次就敬謝不敏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2-5-24 13:55 , Processed in 0.091701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