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14018|回復: 20

[北區] 雪白透亮氣質優雅的服務派系輕熟女 依蝶

[複製鏈接]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00:53:33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冰雪封情 於 2018-10-26 20:22 編輯
+ I- }2 O& A6 ]0 c: Z" `# C) L$ L8 q& W+ n2 e0 \: b; Z" M6 F
/ v& u- X+ }7 C6 v9 \4 y4 y/ P

/ M; z2 ?  [7 c* G8 a9 _* }$ E) R% {, h6 F! U0 Z- O+ _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!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, b7 e( v6 T' U0 T  ^' V
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
9 F0 L9 p* h6 m0 l' m% H7 Z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
5 }. p3 H% ^) _0 n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
# _' }- |- L# j  R9 v

2 B$ w/ p* w* \
0 O# S5 ^& l% B6 T0 v7 e  {" d連結處:依蝶
9 c' `$ F% u4 I) M8 d# [
+ P4 h6 {, b% t4 i1:魚名:依蝶 (正確)
  a+ ?: O# b8 u  e/ {4 I5 b7 {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% V* t8 y6 \% a0 t& H/ Y9 @2:高/重/杯/歲:157/47/C/30Y (差不多)
( i7 R" q# ~1 b( E
( A9 D/ V0 Z5 n5 O4 n* g3:出沒地點:中壢後站附近 方便火車族 (正確)
4 N0 o! P( W- \6 p8 V. z3 H* d3 @& V" h9 b1 Q! M# X+ x  B
4:介紹人:如附件      (需報上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8 B; w) @- ~& d% S0 @: R& S! B# G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- v: W, U8 E; C& [' X5:價格/時間/次數:3.5K/1H/1S  6K/2H/2S    (正確)4 [, }. }3 d2 H5 N. N; P0 Z8 p
6 V( D4 }# E4 z' T# O# \. d
6:參考相片:如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- k9 o8 `8 h, }' e0 ~4 ]5 R7 e% G/ d- d6 i/ N* ?9 [% A) P# j$ Z
7:服務項目:無膜吹. 載膜做. 可親嘴+LG(口臭或檳榔嘴無) . 森林處可摸不能深入挖土. 可舔+69(口臭或檳榔嘴無) . 柔情帝王澡 . 撕絲襪可變裝  (服務內容會回味)/ \6 A% A0 d! ]  S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可走後 .禁變態 .無口爆顏射.不約吸毒者酒醉者 .謝絕入珠鳥
; @, {' w9 d( {' S+ ~
2 V% K3 L, r0 h# p8:注意事項:MM皮膚雪白透亮 小隻馬氣質優雅 五官不錯 <<屬於技術服務派輕熟女 不喜勿買>>也不要酸毒留言價值與否 每人有各自的價值存在  (皮膚真的白)
: R* f, ?& V/ Y- O& D: s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雖不是鯖魚 因某些壓力因素故熟齡才初入魚池是一個值得各位幫助的妹子.配合度好可塑性高 屬於懂男人的柔情女友型 (輕熟女正確), @; x% T8 Q3 l; B+ 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相約見面再一同攜手開房.LINE留言勿去電.MM會盡快回復

& q9 o/ ^( p; D
" T- [2 s* ]" \0 M5 q9 c  A7 y1 m* f( w7 H; w$ G/ o

  d% \+ q, a- @+ V: n; c" k邀約成功日:2017/6/2
; e1 b# t/ [/ a( d0 _' I/ I9 S0 d, w) U  a2 D( a- s/ b, a
在前一晚跟妹妹敲好時間之後 哈!!我居然失眠了~因為整晚都在幻想在雪白的大腿上的絲襪~早上6點就上來站上繼續溜達反覆看著依蝶的照
7 Q- B& P; I. h. Y& _" m. M0 {" j! @" ?5 E' K
叮咚!!手機傳來依蝶的訊說她到了在門口等我 mm體貼地叫我慢慢來不要急 # `/ ?4 x) `# b% x$ l

( c  j, Q) \- i1 O( N6 M我用催落去ㄟ速度!鑽進巷弄抄捷徑!遇到一個馬路3寶一直擋巷路~阿咧哩!!光一個巷子路邊倒車入位給我來回停了10幾次# P8 O% D, ^" C# b' y. l, n* Z
  f9 L% d% W8 h* o6 `0 C$ B) b
實在看不下去趕緊下車問了那位歐巴桑需要幫忙嗎?後面已經擋了一排車了!!阿桑還不肯 @@ 只好繼續等她老人家停好+ W: i/ G3 s- _5 s& T( z6 N; S8 V

2 L3 H" l* n, W$ C5 N/ _$ m終於來到約會地點 看到一位皮膚細白~個子嬌小的青熟女站在前方~直覺就是她了
0 [& w9 o- ^- j& C# W7 E4 g0 F! H5 n' d# l
果然是她!!皮膚真的是白氣質也真的不錯!!五官其實在我個人來說也算是不賴的了  (輕熟女中的優質品了~注意喔~是輕熟女喔!!別誤會了到時候砲我喔)
- s  I. c2 D9 q. {# j
* V5 Q/ N- O+ W) \$ w- X1 F進房後先小聊 挺好相處的一位 每句話都帶著微笑 說話也輕輕的
, P2 i% \3 i9 R: l$ h) R) i; Q; }/ G
跟妹妹直接表明了我想撕開絲襪放入的想法 畢竟先言明清楚等等才能彼此無禁忌得盡興 這是個人的小建議啦~不用害羞於表達啦!事前清楚溝通 能造就事後的爽快
3 E! T3 o) B" f4 }  g
1 E- R; t; I0 c0 J2 S6 k% }妹妹爽快的答應一轉身從她包包裡拿出一雙黑絲襪 原來妹妹因為穿著絲襪不會走路會憋扭鞋滑落 所以會隨身攜帶著絲襪進房後跟絲襪控培養情趣
( l3 z1 P& ~4 L+ r0 K$ P  r0 c, n; w& j
接下來呼籲大家要注意蛤!!!!) C- @# d! Z$ S; i; l
柔情帝王澡=用嘴洗弟弟根子孫袋+手指在股溝邊摸索 用嘴洗弟弟根子孫袋+手指在股溝邊摸索  用嘴洗弟弟根子孫袋+手指在股溝邊摸索 7 K: J9 p* s" B
很爽快所以說3次!!!把持力不足的可能就這裡被ko蛤!!6 k0 \- m- L' W# d2 N

0 H$ o0 G: {& B擦乾身體轉換戰場~妹妹坐在床沿慢慢地抬起大腿慢慢地套上黑絲 會回首看著躺著等的我~邊穿邊附帶上一抹害羞的微笑9 }8 i; k  j0 J" u9 n. g
不用妹妹吹 這一幕讓我已經搭帳棚一柱擎天頂起蓋著的浴巾了- Q1 Y7 f$ \& r" ?8 b2 D& ?
7 e, I" f+ j' \* Z4 z& }
妹妹的前奏方式挺特別 是看著挺立的DD直接手握+口含先開始 在慢慢的往上舔到葡萄乾 在往上到脖子耳垂 再又返回子孫袋又吸又舔 再回DD真空吸3 A9 R0 q- F3 C3 |5 ^- T

* `% q3 E$ Y) K2 c當妹妹趴著盡情地肆虐我下半的時候 我也不得空的在絲襪的三角地帶絲開一個小洞
% K# Y9 j3 x( T! Z  p* ]+ A# m% ]讓裡面的小口可以露出來 毛不多也沒有味道!! 在輕摸著小豆豆的時候的她開始輕輕發出呻吟聲 小口也開始逐漸變濕潤" ?* [5 Q/ [% a2 a' Z3 o( ?
皮膚那個白啊~在黑絲襪的襯托之下更美了~妹妹的白皙是屬於白透的 很好看!!完全吸引住我這樣的絲襪控!!
4 g7 _1 O3 ?0 h8 O$ ]1 \$ GC胸觸感也不錯!軟彈軟彈的!早知道我應該帶上連身網狀貓衣過來的0.0
# ^+ ~+ }1 S3 [! ^4 f2 L# L
1 j( A6 E( K* p等不及妹妹說出~我要!!!!反而是我猴急地翻轉妹妹喊出~我要你寶貝!!  y) c- J& D; O1 D2 Q! a* F
穿上雨衣 猴急般的往前撕開絲襪 直搗黃龍 小口包住整個小光頭肉身 微微的收縮輕夾著4 x% B0 I( @" N/ H0 W% h
在享受著這"含頭待放"的快感中驚覺自己快出水 趕緊抽出 再來一次翻轉讓妹妹趴在床沿 這次是慢慢地將絲襪往後撕開0 m  ^- Z4 l( }$ W! e2 L' V6 X
整個雪白的腿 跟神秘三角洲 在黑絲襪的包覆裂口之下格外好看" j! y, `- o" i
再搗黃龍~感覺到自己像頭獅子發出狂吼 一洩而盡啊.....# q4 W! K* i* t3 I+ Q; O

* N2 e" ]+ w. [. v# n兩人趴著交疊再一起喘息著!!驚覺壓到妹妹了才轉側身抱著躺著不願抽離 感受著兩人的呼吸心跳 腦海還在剛剛的情境中回味2 {' k  a6 a* b/ o( {, \1 r
直到妹妹說~親愛的!!快滑出來了!!我才夢醒~趕緊抽離讓妹妹細心幫我脫下雨衣擦拭
9 M: X& D+ J: l8 k% ~# c/ y* q5 b7 \
事後澡-->聊天-->時間到-->一起退房-->預約下周見-->道別-->分開  y' c! S: n2 E+ C  u6 j( O
, O3 N8 `7 F/ P7 e
大家可以說我像變態!!不好好幹!!不埋頭苦幹!!撕啥絲襪啊!!會不會太無聊啊!!!7 _0 _" L: L' ?# m
但我只想說:您不懂箇中樂趣啊~此文章分享給跟我一樣是絲襪控的戰友們
& D/ w0 D6 n8 B* i: r# l, q

. R! c+ k2 W" r& m9 M) b 38405.jpg
, W5 @, I( W5 b' _6 U# `
38406.jpg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0

好友

590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micy 發表於 2017-6-6 06:17:50 |顯示全部樓層
這雙腿,阿斯,是,令人血脈噴張,真是極品啊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1798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ppm7878 發表於 2017-6-6 07:46:40 |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Ken大分享,這下可以放心約了,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0

好友

88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mydoew58 發表於 2017-6-6 07:49:14 |顯示全部樓層
果然還是輕熟女好,技術都夠純熟
' x' A2 A0 E, u- y青魚偶而吃、青熟女才是首選、太熟的就不考慮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kuomm 發表於 2017-6-6 10:49:59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可惜妹妹無法約會時就穿著絲襪來,要不然一見面看到妹妹的腿就有穿絲襪,會超有Fu的% u$ a* Z: [3 h# f2 M) s1 o
比較會是像是帶女友去開房間的感覺,進房再穿總覺得少了一種感覺,但是也還不錯3 i/ i6 ~5 e* N" o2 U6 b7 d
謝謝大大分享約會心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5:12:04 |顯示全部樓層
micy 發表於 2017-6-6 06:17
+ g0 S# [" H+ H& O# v/ ?) t, W這雙腿,阿斯,是,令人血脈噴張,真是極品啊!
# J7 l8 Y+ N: g9 }& r% M' ^
重點是腿很白,白透到看得到細細的微血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5:13:19 |顯示全部樓層
ppm7878 發表於 2017-6-6 07:46 ( O% N  b7 O8 h% y: J: u( Q% R
謝謝Ken大分享,這下可以放心約了,哈哈

) c+ s3 ?6 Y/ X- ^) Y如果p大也喜歡輕熟女的話,這位的顏質其實不差喔,氣質也不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5:14:43 |顯示全部樓層
mydoew58 發表於 2017-6-6 07:49
0 Y2 o, }4 S: D" Y/ H) t果然還是輕熟女好,技術都夠純熟- F# h- r8 E6 [
青魚偶而吃、青熟女才是首選、太熟的就不考慮了 ...

& k7 v3 F; D$ S: i4 u1 P青魚熟魚各有長處,服務態度跟感覺比較重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5:15:46 |顯示全部樓層
kuomm 發表於 2017-6-6 10:49 1 Z9 K/ n( _( X: b# }( O. L! ]
好可惜妹妹無法約會時就穿著絲襪來,要不然一見面看到妹妹的腿就有穿絲襪,會超有Fu的3 {" z& _5 C% I7 _9 S
比較會是像是帶女友去 ...
: f% r  G; q/ h% n* ^
妹妹說穿着絲襪走路鞋子會脫落在後面,哈哈。。有當場表演給我看

點評

kuomm  哈哈~下次可以請妹妹穿靴子來約會就不會有這個狀況,短裙加絲襪加長靴,看到也是讓人很有衝動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-6-6 16:5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5:18:12 |顯示全部樓層
5241 發表於 2017-6-6 11:05
; s' O9 E5 }2 d) \我也喜歡一見面就穿絲襪的3 f( G4 C8 V' D" r
感覺就是不一樣

( N- P! k: ~# n4 v有同感。絲襪直接穿着第一眼的視覺感就是不一樣了。話說我發現照片連我自己的腿也入鏡了。真是傷到各位大大的眼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kuomm 發表於 2017-6-6 16:54:55 |顯示全部樓層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5:15 ) v; T5 I$ d1 S8 P& q0 }
妹妹說穿着絲襪走路鞋子會脫落在後面,哈哈。。有當場表演給我看
2 \- {& W) `- j; `+ U0 i0 X  E
哈哈~下次可以請妹妹穿靴子來約會就不會有這個狀況,短裙加絲襪加長靴,看到也是讓人很有衝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00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en91245 發表於 2017-6-6 18:01:11 |顯示全部樓層
kuomm 發表於 2017-6-6 16:54 0 @8 g& \( {' e5 ~1 {/ F- p
哈哈~下次可以請妹妹穿靴子來約會就不會有這個狀況,短裙加絲襪加長靴,看到也是讓人很有衝動 ...

! p& j- T. l$ Y: Q/ t0 EK大,看來你口味跟我一樣,如果是及膝長靴配黑絲,再配窄短裙,,天啊…我會在車上就發狂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0

主題

0

好友

291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好咖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無敵大砲 發表於 2017-6-6 18:32:49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無敵大砲 於 2017-6-6 18:35 編輯
3 ~& q9 {5 S6 ?" I/ a7 R
2 Z; e0 n6 _' h2 i- W樓主照片拍的不錯,只是你的鞋子有點破壞視覺氣氛了,哈哈…下次記得縮5 ~3 y- b- b0 s2 B/ D
( {  Y2 D' e- d
ps:這照片的感覺跟名字,讓我想到以前的依蝶老師
3 X- z: L! g. {     不過以身高跟罩杯來說應該不是。老爺子想約看看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1-1-16 23:54 , Processed in 0.087319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