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66378|回復: 118

LINE:roc 洋妞 Nicole

  [複製鏈接]

5

主題

0

好友

426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strick7503 發表於 2016-7-1 21:54:40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冰雪封情 於 2019-6-15 22:14 編輯
$ ~( J0 _3 |, J! e2 c5 ?: v
' g/ b/ k2 w  _5 }1. 魚名:Nicole3 s& S5 M5 E- L5 `6 E
2. 年齡/身高/體重/杯杯:164/53/28歲/E杯/ 澳洲人  Z% h5 V: i' o/ C. C1 r8 ^" T0 [
3. 服務區域:新北板橋
3 E3 a. D- |" G9 r& l3 ]9 v4. 價格/時間/次數:4K/60m/1S
8 W& J- _+ G# T: x8 m6 q. R5. 聯絡方式INE:rocXXXXXXXX
% R1 T0 |1 D1 c3 j6.服務   全程戴套,可LG
# x: [& @7 A0 V7. 介紹人 :說朋友介紹 勿提及論壇
. x5 r* O3 A6 l3 p  g4 U3 n" k8.照片 : 妹妹提供
, Q2 h" F( l+ `3 q; G1 u7 m* r* f9.注意事項 須全程用英文,請使用翻譯軟體幫忙....6 q( e8 Z* A0 A/ v

$ d2 M2 b' Q5 b4 R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8459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房暐皈 發表於 2016-7-1 22:03:52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房暐皈 於 2016-7-1 22:06 編輯 8 B; @$ s  o& Z) q8 f! ^

! z& m- R6 C& l; f9 ?2 d3 ^( b哇是洋妞欸!!
9 Z; k9 D# t; y: B5 \3 }) d7 c( K不過也賣的不便宜啊啊啊. B1 Z  A) H1 g" @0 `0 v
觀望觀望- V$ q9 C$ z& c( W) X
話說版大親約過嗎
4 [" v; W" k8 O: ]" \2 k是本人照嗎

點評

caca2102  跟查比起來應該算便宜吧= = 因為,我看到的都要七八千以上或上萬... 不過也有點年紀了..所以打個對折,4K 好像又很合理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3 02:52
strick7503  交流交流~~呵呵!!!活絡一下論壇氣氛~~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2:0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0

好友

426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strick7503 發表於 2016-7-1 22:04:59 |顯示全部樓層
房暐皈 發表於 2016-7-1 22:03
- V, Y9 s- z# g& D) r哇是洋妞欸!!
# W- c2 q2 ]! `/ r- [: ?: t不過也賣的不便宜啊啊啊4 ]: G, b) d; @+ n
觀望觀望

* D! t( O5 {: s$ f4 P1 j# H4 q交流交流~~呵呵!!!活絡一下論壇氣氛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516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axela 發表於 2016-7-1 22:08:23 |顯示全部樓層
是有一點不便宜,不過是還可以順便練英文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6347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phrodite9965 發表於 2016-7-1 22:09:18 |顯示全部樓層
不好意思!我搜不到欸?* n# g6 l9 [( r, H: X* f/ }3 ^

# q5 `; {6 ~$ P. R3 @' Z) ]

點評

strick7503  有啊!!@@~我剛剛搜還有..........別複製到空白地方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3:25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8239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vanohawk 發表於 2016-7-1 22:26:57 |顯示全部樓層
他問介紹人是誰誒?求救求救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superstar20 發表於 2016-7-1 22:29:02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樓主有真的約過嗎 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8239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vanohawk 發表於 2016-7-1 22:30:46 |顯示全部樓層
還要求要看介紹人的line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159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love7610050 發表於 2016-7-1 22:34:14 |顯示全部樓層
哇!請問版大 這樣該怎麼度過這些重重難關呀?好多問題 感覺不好約 這也是外約的吧?

點評

strick7503  我是外約.........第一次放訊!!!!=0=.....沒想到這麼熱烈.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3:2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9766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Ladisai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sparco_105 發表於 2016-7-1 22:37:53 |顯示全部樓層
65金幣,我有沒有看錯,會不會賣太貴了點/ }! G; D6 r* U; T. a( E7 H
樓上的買訊了也加了,卻要介紹人,樓主到8 `. \$ l# z4 I! N& ^7 o
底有沒有約過?還是是為了騙金幣啊……

點評

Aphrodite9965  她也跟我訊問介紹人,樓主要處理一下嗎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2:4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6347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phrodite9965 發表於 2016-7-1 22:40:22 |顯示全部樓層
sparco_105 發表於 2016-7-1 22:37 * w& f) Q; ?. e$ e; d6 W
65金幣,我有沒有看錯,會不會賣太貴了點; q8 a! h8 J: W
樓上的買訊了也加了,卻要介紹人,樓主到
  G! M7 R! P9 g- t+ x底有沒有約過?還是是為 ...

7 a$ H1 P# K. `她也跟我訊問介紹人,樓主要處理一下嗎

點評

strick7503  痾!!!我有約過.....他不用介紹人啊!!??我問問~~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3:2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5

主題

0

好友

618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阿問leo 發表於 2016-7-1 23:01:09 |顯示全部樓層
musclegreaseman 發表於 2016-7-1 22:56
0 f) e2 ]: Q) S# B4 A( Y/ a: m9 `age: about 30, o- r9 o# i1 o+ I  W5 I* h
Height: 5'6" about 167cm) ?1 r1 K1 y) ]% S: [6 S
Weight: 125~135lbs
8 F3 u5 q/ E9 f* D- \' Q8 W9 R
恩恩~~翻譯翻譯~小弟英文太差了~順便請問大大~這M是可長期約還是來觀光的那種~馬上就要離開的

點評

strick7503  她前幾天有回去又再來啦~~~~~~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3:23
Aphrodite9965  年紀:30 身高:167公分 體重:125-135lbs D cup (歐洲號),不過是假奶(醫生做的還不錯 不LG、品鮑、戴套吹、可以清水溝(兩指) 她是個渴望性愛的澳洲妹 大概翻一翻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7-1 23:1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8239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vanohawk 發表於 2016-7-1 23:06:18 |顯示全部樓層
痾~其實就是把樓主的帖轉英文版~大概有提到一點就是奶子是假的 不過醫生技術不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35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nike8104045200 發表於 2016-7-1 23:07:35 |顯示全部樓層
阿問leo 發表於 2016-7-1 23:01
, v. P8 i5 H; q7 m+ B  k5 L恩恩~~翻譯翻譯~小弟英文太差了~順便請問大大~這M是可長期約還是來觀光的那種~馬上就要離開的 ...
( a4 {2 |4 s# |) Q

" I. z$ A$ Z" w! Z* v年龄: 30
( [. S3 _( R- X+ G9 D6 J6 O身高: 5'6“约167cm0 R8 n" [  k. i% K
重量: 125 〜 135磅 56-60公斤  z1 V6 ^! ], l% b- v  m, b
D罩杯(欧元规模,等于F罩杯尺寸日本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0-1-23 17:19 , Processed in 0.110710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