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18319|回復: 12

[南區] 堂堂(潔西卡) 邀約回報

[複製鏈接]

2

主題

0

好友

575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suzuum 發表於 2016-6-8 00:57:2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冰雪封情 於 2018-10-20 15:18 編輯 8 v2 Y. u2 J) S7 o9 X7 A
# P0 f" y3 r8 D9 {( N, l/ {# ~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!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
" y4 j5 C7 ~' o, z$ D2 d! m* D( A& @& |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
" o5 W2 I4 m* C& S% O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
5 a- D7 V$ C1 o8 E/ D+ t4 D) H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

3 e7 m' O& v6 b7 r, {3 S% e6 c8 l2 ^: \( M6 e5 r1 C/ r6 [
1.魚名:堂堂   原訊http://ppp5789.com/thread-380436-1-1.html
% u) A5 ^. J: H/ {3 T5 B, H9 P9 E3 e% r
2.身高.體重.年齡.罩杯.基本資料:160 /50/ 28 /D  yes5 Q+ e2 z8 b/ C' r' D  B) H

# l$ M( t0 U" i) s  j3:成功約會的時間 6/3
. _# q5 p+ i& ]; l+ n9 ~
( j6 [* V( C9 M( j6 L) j1 [8 T買訊當天就傳了訊息,mm沒多久就回覆了,二話不說馬上約了時間3 {, y/ r) p! a: ~) O: W3 e8 o, l
& S/ d# _# H+ f8 S( B
沒想到意外的順利5 ]$ Q2 G3 F% x1 t; R8 \

* ~2 G/ M5 Z% B, p; u4 ^+ ]) e見了面之後,小弟認為屬氣質美女帶點野豔3 d$ t6 r) ~8 J

" e  e; o% b* |( ]9 s8 ]8 L5 ]身材穠纖合度,真是極品,不過mm並非真奶,但是我覺得做得很好,根本跟真的一樣
- j2 r7 n$ n+ \- s, N- T
7 J- R! B3 H1 R  z5 v; j到了床上mm先幫小弟按摩,但是因為當天時間有點趕,按摩時間不長,: }6 v7 ]% \6 h1 X

" q, s3 P. J' M7 l$ P( a所以按摩功力如何就不清楚了.5 k8 G( [  A/ C6 V
! g3 K3 @" Z* e; m
mm很好聊,沒有冷場,mm之前去台北酒店上班過,叫"潔西卡"
9 E: c3 B2 ~  ^0 c$ Y, r9 g' j* M
5 W. }6 u9 l0 a相信北部的大大很多都約過了,但是因為不好賺,所以又回高雄了+ a2 s# [# D1 P9 }/ _
# M# H) T- T) ^. M" X& y
另外mm有男朋友了,在wechat裡做一些奇怪要求的,一律封鎖/ l  W0 s, W5 ?! R- v7 n; k$ d

) `8 }& A. _4 `6 }. k" Q2 j江西過程mm都很配合,可以讓你感覺到很投入
: h6 D! H1 C9 w/ _" Q/ I) ^, N0 L9 Z8 A7 ^1 @4 C+ C
超愛mm被操到皺眉說要腿軟的表情,一直說:你好壞,你這個壞男人~~~) E5 C' v1 B' u7 P; I- J

1 T# f8 K/ A; n8 ?; a5 E# E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你好壞,你這個壞男人~~~+ t. j1 m# a+ f) h& ~( s9 _% w
, b* K& f$ P; V% Z) C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你好壞,你這個壞男人~~~. G! ~- N$ b; p( ^! w2 H& \

+ c. p, y0 s( b. r1 S: \一整個就是爽,8 i! O( I) Y( N# P' p6 _

3 t  b' l7 B9 g9 c7 K- J無奈那天就是不出水,後來只好請mm手排
6 `, f; P2 G$ m- Z( b( d9 `7 E% o$ e1 |: q3 q

點評

皇浦雷  想約時 準備買訊 卻很驚訝 竟然255了 現在她在高雄 我在北 也只能呵呵了  發表於 2016-6-10 01:17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64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plogi 發表於 2016-6-8 01:34:43 |顯示全部樓層
原訊中似乎說沒有登山方案,大大真好居然通關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64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plogi 發表於 2016-6-8 01:36:12 |顯示全部樓層
抱歉,原來在第一行,在下眼殘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5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henry52501 發表於 2016-6-8 07:22:43 |顯示全部樓層
所以在高雄堂堂究竟能不能約1S呢?

點評

suzuum  可以喔,請看原訊第一行說明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6-6-8 09:5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575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suzuum 發表於 2016-6-8 09:53:03 |顯示全部樓層
henry52501 發表於 2016-6-8 07:22
+ M/ \/ D3 [' @6 d所以在高雄堂堂究竟能不能約1S呢?
9 ^' g' z: r8 J& n4 x
可以喔,請看原訊第一行說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1

主題

0

好友

7179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alexming 發表於 2016-6-8 23:38:04 |顯示全部樓層
這文寫的真中肯,在下至今在PPP約過10多位,至今我只覺得潔妹整體最高分,唯一不能接受的是他要養XX田力.....
) ]" i3 y+ T( F  K$ _女人對自己好無彷,但要把皮肉錢花在其他方面,個人覺得不OK。9 _( Y+ i+ w! X) t& @/ r
回歸正題~~~~~約了絕對不會後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7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rl1024 發表於 2016-6-9 10:31:07 |顯示全部樓層
matting 發表於 2016-6-9 09:36
% M" F' J5 o* F8 X: ?& d0 l養XX田力是什麼意思咧?還請大大明示一下,感謝

3 e! R+ M$ y- B) x3 h原PO說她有男友啊,這樣你大概知道什麼意思了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660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ww258 發表於 2016-6-9 12:56:45 |顯示全部樓層
哈 還是不知道xx田力是什麼

點評

gopapa  田加力=男 應該就是~~~~自己腦補吧!!不過高雄好遠阿  發表於 2016-6-10 16:4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2

主題

0

好友

4065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fkkkk 發表於 2017-2-2 08:05:12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fkkkk 於 2017-2-2 20:04 編輯
- a- ]( W" q  k, _9 z" d" g
9 V; B/ R+ o! `, `" j: z管她什麼xx田力,個中原委非我們這些外人所能了解,況且只要人家高興, 願意就好,也不干我們的事吧!: {# M; d2 u1 }; U/ f5 u
不過,如果堂堂就是Jessica的話,應該是上岸從良了,好事一樁啦,祝福她。
fkkkk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592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kill123654789 發表於 2017-4-9 02:47:01 |顯示全部樓層
通常有在酒店做過的妹子其實都長得不差,! q" x3 A! y& l! m
只是也有遇過很差的,
* j2 k7 ^7 k: Z% u9 X& B也恭喜樓主可以吃到一隻這麼好的魚,  Y6 C: d! a# \% |7 x7 @# |
下次有機會也來約看看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0-9-28 22:10 , Processed in 0.077306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