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113178|回復: 53

[北區] [台北市] 241 小心沉船的正妹業務 小冰(服務貼心超有FU!)

  [複製鏈接]

7

主題

0

好友

412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fantasyflower99 發表於 2015-7-14 01:40:38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fantasyflower99 於 2015-7-14 01:47 編輯 " l. P! m- d2 \' C; L+ F9 Q  R

, i1 U' O) o' B& R5 U1:購買魚訊的網址:http://ppp5789.com/thread-364652-1-1.html
( Z( V6 p  s( H( o+ W" A' u5 {3 S" t( a" U) I6 C
2:成功約會的時間:2015年7月13日下午18點0分
' L: I3 @7 z- x* E1 C% x2 P
- _2 X% q! ~. T* M3:注意事項&小經驗分享3 z* `; E% o  M3 o" E

/ n4 P$ C8 ~1 o. Y" K以下針對原訊內容逐一討論:
- t, y0 S* r2 {
% c7 D3 e" r6 ?  Q5 |魚名:魚名:小冰(月亮) ( 越南人,算是月亮嗎?月亮應該是指泰國吧! )
+ H" a+ ?* ?' O% P服務地點:台北市 中山區(正確)
- U6 ]) t/ l, w) I1 X+ C* _2 V7 ]" A介紹人:附件中(有) 8 o) Z4 X+ L5 L! L
價格時間次數:正常方案 3K/1H/1S or 吃飽方案 5.5K/2H/NS (不偷時間~除非吃飽了)(我選311方案,不趕時間)1 [1 G6 q  Y5 K7 g9 W
無名或照片參考:有(有,確實是本人喔)
& a' ^6 Z2 R7 U* S" i0 K. N6 ?1 E) @% `注意事項:小冰有正常工作是賣保養品的,國語OK!
/ h! p# m( E! O2 R5 Q+ W4 p! [     有自己的套房不須另外開房間,省房錢。" |  Z1 D, X' ~4 f) d. Q
     前後殘廢澡、無套BJ、有套做。6 x- \2 m; F- z+ R
     配合度超棒+超級女友FU=哥小心沉船 小心沉船 小心沉船: c1 z# P: e+ ]. h9 q; }' a
     PS.不走後門 不SM 嚴禁無套 (酒客及吸毒者請勿邀約~申訴將提交管理員處理)(以上都正確)7 W0 A, _2 s% I: t! {
聯絡方式:0903241***(正確)& h# X3 \) Q7 J& ~: x1 B8 J0 E
最後一次電話連絡時間:6/26 下午# g' m4 O1 ?9 }" t% w& @/ L
最後一次即時通&msn聯絡時間:6/26 下午(是的,小冰是新人喔!)
% z! ?/ i5 }8 D# v照片來源:俺拍的(是的,沒騙人)
- i$ z7 v+ Z# z
3 v  Z" P9 d! w0 S9 F+ ^

5 ?2 V) N3 a  N以下詳述邀約過程及注意事項:; K, v0 q$ m% ~' A9 i; o
) F& d" R  {/ a0 o$ v5 U+ `
01.上星期就買訊了,但沒有第一時間邀約,當時根本沒有注意到小冰原來是新人,我光看見小蠻腰的照片我就下手了......
( ^" S4 M7 Y1 B% u2 v9 u$ D, z3 m* z. q) r7 V+ G' v# I& q& c
02.按照訊中所附電話打過去,話筒那一端傳來的聲音一聽就知道不是本國人,不過中文溝通的確是OK的。運氣不錯,很快就約到了,奇怪的是既沒問介紹人也沒問論壇帳號,事後才知道美眉經驗不足忘記問了,哈,真的好可愛喔!
8 P4 A1 g5 Y9 {5 X3 `. g% w- Q6 l" H' O
03.小弟非常守時,來到與美眉相約的地點,到了樓下本來打算再打一次電話聯絡,沒想到鐵門突然就開了,探頭出現一位身材纖細長相清秀的美女,笑臉迎人拉著我的手進去(喂喂,妳怎麼知道是我?太沒戒心了吧?),一路被她牽著手往樓梯上走,害我一時暈船連她到底在3樓還4樓都忘了...# ~3 }$ ]2 G2 S' U7 x+ @! D

% k8 X" V9 O2 w8 D. T6 c5 l04.美眉的房間是分租套房,有獨立衛浴,但隔壁的房間都有鞋子在門口,可見住滿鄰居,害我講話都輕聲細語怕被隔壁聽見。一進門美眉就貼心詢問要喝水還是綠茶(她準備了很多罐裝飲料),稍事休息後主動表示要幫忙洗澡,有趣的是還幫忙脫衣服(從外衣到內衣內褲一件一件脫喔),至於她自己也非常大方一瞬間就脫光了,進去之前還問我被人洗澡會不會覺得害羞,我回答當然不會啊,應該是妳會覺得害羞吧!沒想到她居然還回答我 " 有一點... " 真讓我覺得有趣又可愛!' ?3 _  M) D6 H7 U& o' t
# y/ i% n( z8 h3 h6 a- [
05.從詢問水溫是否妥適、需不需要洗頭、需不需要洗臉、要不要幫忙刮鬍子,甚至還表明小頭有感覺要喊停喔,整個就是一個大貼心啊!感覺就像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在幫你服務一樣,難怪原PO會說超級女友FU小心沈船!一邊洗一邊用身體磨蹭、轉身用美臀摩擦小頭順便再來個簡單的無套BJ,小頭已經硬到不行了啦!擦乾身體之後,上床進行主戲囉!0 b0 {# }* q% V! p: R
7 A- |- G1 _& h6 n; A1 G
06.上床之後仍然不改貼心本色,詢問冷氣溫度會不會太低、想要用什麼方式進行、喜歡什麼姿勢要告訴我喔等等,小弟很隨興,就讓她自由發揮。在這裡先補充一下美眉的身體密碼,有買訊的會看到美眉是166/45/32歲/B,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年齡往上謊報的,看起來明明就是二十幾歲啊!(一般報32的大概都40了)至於勾引我買訊的小蠻腰,絕對是貨~~真~~價~~實~~的,據美眉的說法腰圍是23吋,這是多少人沒有的數據啊!此外,雖然美眉身材纖瘦,美臀可是圓圓翹翹的,一手抓住一邊手感很棒,全身皮膚也很細滑。唯一可以嫌棄的就是胸部不大啦,如果你是胸奴就抱歉了!
, K1 m: P4 U4 J/ U2 j; v
/ o2 v2 f0 t" b- w07.主戲開始進行,無套BJ、戴套開戰、女在上、男在上、背後位等等,小弟今天身體狀況佳持久力不錯,一連換了4、5個姿勢,美眉配合度都很好,還提醒會痛要和我說喔、累了要和我說喔等等,我回答她正在爽怎麼會累呢,她笑了。換到第4個姿勢時,她問我 " 想到鏡子前面去嗎? " 當然好啊!我們就移動到衣櫃鏡子前面,美眉趴在椅子上,讓我從背後抽送,一面看著鏡中的自己,刺激度百分百!最後我要求換成觀音座蓮式,抱緊美眉一面抽送、一面熱吻,一面看著美眉在鏡中的背影,就在感覺快到的時候,我不知道是太爽了還是什麼原因,突發奇想把美眉舉起來,就抱著她在 " 空中 " 讓我衝頂了!喔喔,真的太爽了啦!人生第一次把女伴高舉離地(而且不是舉一下意思意思,還抽送了好一會兒),原來不是只有AV男優,我也可以做到啊!+ s6 r. `5 ?' Y8 W3 ]
: h; A9 R5 `4 |2 n  P% j$ l" K
08.子弟兵送出之後,還沒結束喔!美眉請我躺下,詢問我要不要修眉、刮鬍子和臉部去角質?(當然,不加收費用,她並不是在推銷)我回答臉部去角質就好,之後就躺在她的大腿上讓她幫我做臉,做完臉再趴下簡單地背部按摩一下,很特別很罕見吧!服務過程她還溫柔地說累了可以睡一下喔,但我沒睡,和她天南地北閒聊,服務完成再次殘廢澡,而且因為有去角質所以洗了臉,洗完她讓我坐在椅子上,拿吹風機幫我吹頭髮!(超溫暖女友FU!就算不沉船也一定會暈船啊!)' h! Y9 e/ a- b5 Z- w2 u. O
; f: |" y( f* w$ T, w3 ~- a
09.全部服務完,時間也結束了,美眉一件一件衣服幫我穿回來(含扣釦子),送我離開前還給我一個深深的大擁抱!(你真的會覺得她是你女友了)貼心指數爆表啊!!!
  N) {; c- l1 C+ `
8 s7 N& B3 w4 L7 F9 W  z7 V! n3 Z整體結論:我想各位大大看了我的描述,應該能理解超級女友FU是怎麼回事,這樣的服務3k實在太划算了,請不要因為小冰不是本國人就嫌棄她或是殺價,人家可是非常認真在服務呢!除了巨乳控、容易沈船控嚴重不建議外,其他的人我都強烈推薦你一定要來試試看!, i8 L; J! `4 W3 ?6 P9 O3 g8 P
* M* W6 m6 h/ F1 q$ E
回沖率:100%(除了這個數字我沒有其他選擇!)
2 u5 Q; P+ E1 d, l2 g
- L* q+ y5 B0 c
借一下原帖的照片,就是它害我手滑買下的!9 y1 w- W; p* ]( C. t
180036hgjqjgije20ek6gq.gif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4640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jrhua 發表於 2015-7-14 02:33:29 |顯示全部樓層
月亮指的應該就是越南沒錯啊
7 A( S$ h- r$ t6 t7 y倒是不知道跟泰國有關

點評

fantasyflower99  我以為月亮是月亮蝦餅來的,不是泰國菜嗎? 沒關係啦,大家笑笑就好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02:4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412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fantasyflower99 發表於 2015-7-14 02:43:05 |顯示全部樓層
jrhua 發表於 2015-7-14 02:33 . g/ ]& u$ v+ i  F, n) H' t
月亮指的應該就是越南沒錯啊) k3 y: Y7 ^) s3 F% z+ d% f
倒是不知道跟泰國有關

1 Y5 _: ?, _" N: @0 D+ G我以為月亮是月亮蝦餅來的,不是泰國菜嗎?; U# ~# n3 }- r3 {% o2 n; L  W2 I
沒關係啦,大家笑笑就好!

點評

kratos0330  我也覺得月亮是指越南耶 就取越字當代號,這是我以前理解的 不過看大大的回報 真的是挺不錯的 改天去衝刺一下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07:29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535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vincent324 發表於 2015-7-14 06:13:35 |顯示全部樓層
看了大大的PO文介紹,非常心動呢!) c$ q! P- G& h* z: T' K+ m
因為超愛有FU的MM~/ A2 P' ~" Q! ^, n9 M- z/ N& 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643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bibi000 發表於 2015-7-14 06:41:22 |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大大的PO文這情境很有畫面很有FU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579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kratos0330 發表於 2015-7-14 07:29:48 |顯示全部樓層
fantasyflower99 發表於 2015-7-14 02:43 ' W) Z0 \' z/ j( f; h6 R
我以為月亮是月亮蝦餅來的,不是泰國菜嗎?& w6 j1 `4 d  z* i* A7 K. C
沒關係啦,大家笑笑就好!
! [9 C7 [% L- a: ~8 o
我也覺得月亮是指越南耶
2 T7 p$ \* U0 f0 {8 ]
% V+ I1 T3 I/ [, F- L8 Z, }就取越字當代號,這是我以前理解的
" `5 d% W4 M1 S3 t7 U* K! ^9 n
, @# Q, L" @0 m% H4 c% f' P3 {不過看大大的回報
) f% s. C/ V' g4 K4 Q6 t) E5 t
$ [- U1 W3 e1 J! {) W/ m! l. ?; `真的是挺不錯的  改天去衝刺一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5586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好咖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TEAMAN.MAN 發表於 2015-7-14 09:04:16 |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月亮瞎餅是台灣人發明的 去泰國基本上沒有這道菜...XD 3K跳5.5K級距差挺多的耶 不然看大大描述2H應該會很舒服der 先前撥電話預約可能妹子在忙沒接!殘念阿...

點評

fantasyflower99  對耶,大大不提我都忘了,月亮蝦餅的確是臺灣人發明的! 不過離題了啦,美眉是越南人沒錯,服務很棒也是事實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11:1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412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fantasyflower99 發表於 2015-7-14 11:16:55 |顯示全部樓層
TEAMAN.MAN 發表於 2015-7-14 09:04 , c8 J0 n& u' e  }5 t: |9 x2 }9 h
其實月亮瞎餅是台灣人發明的 去泰國基本上沒有這道菜...XD 3K跳5.5K級距差挺多的耶 不然看大大描述2H應該會 ...

1 X# \, C3 b  |& L* p/ C0 Y: G對耶,大大不提我都忘了,月亮蝦餅的確是臺灣人發明的!
6 P1 Y/ n! h4 h! W8 B% h: m% d: g$ F* o3 H  c
不過離題了啦,美眉是越南人沒錯,服務很棒也是事實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3442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ELAC 發表於 2015-7-14 11:26:10 |顯示全部樓層
看完大大的回報文,哇真是精彩害我腦中充滿了當時的畫面,還有一些特別的服務,果然是回沖率100%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476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

A121544090 發表於 2015-7-14 12:17:48 |顯示全部樓層
哇!~很少看到越南!~身材這麼正ㄉ!~- ~9 H- ~* ?+ [+ v/ B
可惜!~好像沒很胸

點評

fantasyflower99  不諱言告訴你,胸部應該是最大的敗筆 如果她的身材還外加美乳的話 我看價格應該要再加500以上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15:2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3979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

99fish99 發表於 2015-7-14 12:20:38 |顯示全部樓層
完了~~這回報文一出,看來是約不到了@@& y# K$ N4 `. N" L4 \. B
- ?7 s. f0 t% m# |
感覺超級棒的啦!!! n4 d# G. J+ o5 Z' s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195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nono123456ab 發表於 2015-7-14 13:15:35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大大背後式來美美的屁屁有腰身嗎?不知視覺上如何?還有私密處僅實嗎?謝謝唷

點評

fantasyflower99  有的,背後的感覺很不錯 我文中不是有提到小屁屁一手抓一邊手感很好 腰身視覺效果非常明顯 至於私密處是否緊實我沒有特別的感覺,一般吧!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15:3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ggyyno1 發表於 2015-7-14 14:01:18 |顯示全部樓層
要是有更多圖會更好啦!!!, M& M2 v1 o/ x+ t( w2 F3 r5 o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412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fantasyflower99 發表於 2015-7-14 15:22:53 |顯示全部樓層
A121544090 發表於 2015-7-14 12:17 ( }" C8 _, X6 V1 [, t5 t& `
哇!~很少看到越南!~身材這麼正ㄉ!~
( l1 C, a0 J7 R( x7 a可惜!~好像沒很胸
3 g& K: t/ r9 ^! p. A. k
不諱言告訴你,胸部應該是最大的敗筆  h) }3 G5 j4 \# y1 y$ ^
如果她的身材還外加美乳的話$ z' K. _: u# N4 K" T! ^
我看價格應該要再加500以上!

點評

A121544090  呵呵!~神大!真的有美乳的話 加個500又何妨呢!~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21:14
m2xk42155  請教大大 MM的價位跳好大喔 3/1/1 5.5/2/N 有沒中間值可談阿 例如 4/1.5/2 或4.5/2/2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-7-14 18:4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412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fantasyflower99 發表於 2015-7-14 15:26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fantasyflower99 於 2015-7-14 18:48 編輯
) H6 s( V: d# F, [
biu1209 發表於 2015-7-14 14:36
- F7 W+ [& v" e- J" R大哥您約1H居然能做到這麼多事...
) C4 n1 u" |3 Q. [8 m& |: I# r; G小弟佩服...還是說妹妹有加碼時間給您??
: u  L6 H9 `" d7 V/ X, f; n, X
! S+ I" g  c) r4 ~
沒有,完全在時間內。' n) v# ]1 n) h+ W; w3 w0 v# B& P
另外,小冰不會把時間塞很滿的
& k$ n4 t5 }8 L0 ?; W" B我6點進去,她的下一班是7點15分
& T: v) d$ e8 b! p1 r1 M2 e; R我在7點左右離開的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17-11-22 03:14 , Processed in 0.318142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