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3031|回復: 9

[北區] 令人回味的蕾蕾老師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0

好友

516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好咖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david8161 發表於 2013-11-11 23:26:52 |顯示全部樓層
免責聲明
8 e) t" i6 T" K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8 q/ H5 x  _/ m7 \1 p6 v/ x' o
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
, n# [2 m6 w1 }3 ^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) " e6 ?5 ^/ W6 W7 h' K1 E: U
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2 D/ A1 ?# x4 F5 i
,請讀者自重!! 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
* f$ o. ^  U  R& U
, S* Z) C+ }. L" V4 ^0 h+ c# N/ g2 y& a( }1:[社團轉出] 蕾蕾~高學歷混血D奶國小老師 (Line)9 ^& f' S# ~; o3 ^
2:魚名:蕾蕾 正確
: i  T: h% A0 q6 q+ R3:高/重/歲:159/49/32 正確
! P) V/ G; E# E2 t( h2 n) B4:三圍(胸/腰/臀):38D/25/38 正確. K( g9 P, C, a9 m1 }* F# h0 I
5:出沒地點:木柵 (正確)
  w; k7 x  L" e* d9 e$ q- O7 K6:價格/時間/次數:3.5K/1.5H/1S、4K/2H/2S (進房先收,請先說明要哪種方案) (正確)
0 n8 Z' `* u& e7 z  E7:參考相片:(請參原帖)! ) P* h; X  i& V6 n
8:注意事項:請務必詳閱 (請詳閱原帖)
  b6 n: i7 [4 [  X7 [: {. D1 E9 : 約會時間:2013/11某天 AM 10:00
' o& E) \4 q6 X, k& L, E! u4 L5 r* l6 f- `3 m+ ?7 a
對於老師、論壇討論區的評價兩極,但看到版大寫到老師並不屬於這個魚池# @! E- O3 W: e8 X( k! e
秉持著過了這村、沒有那個店,我也來約老師吧、自己親身感受一下
& F7 q( A# g. ~; {+ y; P; R* k$ d
0 V3 w# e0 _3 Q0 |. @. \與老師聯繫的過程中,可以感受到老師非常的有禮貌,請老師安排早上的時間,她還跟我說謝謝(呵呵),秉持BJ的紳士作風,我當然也要感謝老師的時間配合囉1 U4 l- m: W$ L( |) _' p( K7 u/ U
/ ?. S4 v/ C8 h7 X9 Z
到了約會的當天,一大早老師傳來訊息,說學校有點事情、會晚15分鐘(還好不是有事取消),立刻回信說『沒有問題』,待會見
9 g# A, @) C* P
4 c: a; P% j: @7 K% ?, A! M7 P, O見面的地點在一所小學旁邊,心裡想著:「不會等等老師就從那個校門口走出來吧」,這太勁爆了吧 0 E& s, ^2 J1 u& B$ k

  B  i( s; \) [! \4 P3 O到了約會時間,老師傳了訊息,「你在哪裡」,- Z8 X# u8 s+ o9 h) k+ E
嘿嘿!在我的車旁站著一位穿著樸素的女子,看著手機,我想就是妳啦/ Q& b  c; |8 [- n  J
馬上回信說:「應該就在妳旁邊」,( H; z. G2 x- I0 d) y9 v# r
老師說:「報上你的車號」,
0 C( Y( v/ v( o/ n4 {. K. b我馬上報上車號,老師就直接上車啦….  ! D7 H. g8 F- C! e! Y1 c1 l5 V
! x5 Z  y- w3 r- A! d! T* d) E: W6 c
仔細看看老師,真的是素顏,皮膚真的很不錯、穿著樸素(總不能期待老師穿的花枝招展吧,哈哈),真的有老師的感覺 3 c/ H1 V- s* M) h- t% a
0 f+ C0 j: T3 W
到了戰場之後,就跟老師聊開了……
# H/ a( P# L) A9 a  ?提到很多會員同好,會出問題考老師、來確認是不是真的小學老師# A- f* ^0 L8 s4 V' A
還有出對聯的,這真是……無言,(哈哈)
( T0 J2 L5 J; n' j: O3 ^% E% ?9 j7 T+ ^1 Y
還有人看到老師連話都講不出來,可能是老師恐懼症…../ i! l: _9 U8 ]/ K5 Q3 U

0 ]) @5 o2 V+ @也聊到老師家庭現狀,老師也是挺傳奇的,真是個奇女子,5 Y; K$ ^8 i0 `& Q" O
老師具備日俄韓血統,所以有韓國人的鵝蛋臉,日本俄國人的好皮膚/ X5 V. `7 y8 p% L8 J$ Z3 O
加上講話條理分明,跟老師聊天真是愉快
9 T4 U5 B; C3 ]* t+ y3 X5 _. {3 B8 J; k* i+ V
老師善意的提醒說:「要不要先去洗澡,在聊下去、兩個小時就用完了」
) H$ X* t- D8 D* L0 P " Y8 e0 d  T+ a8 A$ f3 N* e/ O
是喔,我並不是來純聊天的,(雖然聊天很愉快,但是等等會更愉快   [1 E  r4 V+ M( P0 B/ M+ M7 F' S; W
$ u+ X3 f! K: j9 z
到了床上,老師靜靜的躺在我的身旁,細緻的皮膚,挺立的五官,38D的好身材讓人”肅然起敬”,6 R' \1 A) [  ]
老師告訴我說,我的屁股很翹的,你要不要看….
( P: H% b" s( z7 X我馬上點頭如搗蒜…,老師立馬,擺了一個翹屁股的Pose,把好身材表現的一覽無遺…..  2 h- {6 w: Z' ^

" p8 y2 |1 [) d/ \3 c1 p撫摸著38D的美胸,這個觸感真是棒,特別是粉紅色的小乳頭,特別賞心悅目! t) h: R) {  R: m
突然老師說:「你等等要不要戴耳塞」
/ _  @3 |6 @* n0 o8 G) S撒咪….為什麼哩….
1 ?' u% T0 {. ]/ R老師說:「因為我很敏感,等等會叫得很大聲」
. o3 P5 _# d! W6 h4 q我終於記起各位大大的回報中有提到HiFi環繞音響
0 |8 w( M0 ~( [# v/ E' T% R我馬上說:「叫的大聲很好啊,代表我們兩個有互動啊」
0 @- F! L1 s5 h! D( x5 [
2 Q; W" f, ~5 y) K" X結果….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
6 {+ w0 Q: D0 @, m3 l9 d, Q$ B: a7 y- N% v) w1 D; K% ^. z# x  ?* v
過程真的很令人愉悅,老師的配合度也很高,當然我也很遵守老師規矩
* p9 |, N( \2 ^) G2 X+ j/ Q
+ m2 z& `/ u* _結束後,還跟老師聊到時間到…# v- b; N  U+ Y

. _* P1 N, }+ E* T; \+ P( a/ M2 _7 h
總體而言,個人覺得老師很樂觀的人,常常會冒出一兩句搞笑的言語$ n9 R% K) T  G; S# G4 f
很多人抱怨老師沒這個、沒那個,這個不行、那個不行0 f7 F' G! i: c- Z& T9 A) u
老師會進魚池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否則哪會輪到你我有機會一親芳澤呢?) C, b) V, h$ I+ g* u5 r7 w
版大已經寫得很清楚,某些人要自討沒趣、自討苦吃要怪的了誰了& }0 `% h. f5 ?7 j# f
畢竟沒有人強迫你約,既然約了就要有心理準備,否則約其他人就好了& L: ~9 W7 Y9 V" |6 `& a
如果大家遵守老師的規矩,互相尊重
( }; U  \8 o2 `8 I相信大家都有會有個愉快的約會7 i' [9 y) I/ l* r
) e& h7 u6 N- x( Y3 F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3047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

bljeff 發表於 2013-11-12 00:45:42 |顯示全部樓層
詳細好文~- e5 ~+ y; z# |1 I. X
重點都有說到% e) I5 W4 W( x7 F
感謝分享啦~4 w6 y5 Z% M# d( W+ r2 t0 N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816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nclqadk 發表於 2013-11-12 00:46:50 |顯示全部樓層
沙發...還有,你忘了貼連結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846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vodka666 發表於 2013-11-12 00:48:58 |顯示全部樓層
看起來服務還不錯 大家互相尊重感覺自然就好
( ?+ E+ y1 F& J0 U而且有38d跟翹屁股 有點心動 多謝大大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0

好友

6939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轟隆隆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之星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HL666 發表於 2013-11-12 00:52:35 |顯示全部樓層
真羨慕大大可以有 HiFi環繞音響
( y$ X/ s5 _3 ?( R1 b- E# Q像小弟我這種好賺幫
% R" h5 i1 P$ j( `2 z7 D4 `可能電源才插下去,聲音就沒了(是因為插頭沒電,而不是老師的音響不好~~)  
運氣好,一輩子就笨一次
運氣不好就笨幾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826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pukimu 發表於 2013-11-12 02:32:28 |顯示全部樓層
32歲 還是 粉紅色的小乳頭 真難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0

好友

968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女友fu教派 の 教皇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flutexxxx 發表於 2013-11-12 02:38:28 |顯示全部樓層
當第一次聽到某位金牌mm的立體環繞音效後、& L' w3 w& ]2 L  b
當下撐不了多久馬上就被K.O.了!0 P. y" z  s) B  G. w4 O
從此我才知道環繞音效的可怕、但也因此愛上了這種fu...
  Y2 o7 ?1 @! y; a3 _1 P, b看來我需要讓老師上一課了& [! W  b  V  ?: V$ X( b$ }
銀 河 爆 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742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Puma9588 發表於 2013-11-12 02:49:08 |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好多問題要問老師。老師不知道教那一科。我也好想去上課(*_*) 為什麼高雄就沒有開課<(▔ ﹌ ▔)>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5228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bcd930827 發表於 2013-11-12 09:36:32 |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好想去上課阿7 z1 S5 Q! j& A
目前正在努力讀書中
0 h% F7 C0 g' T3 I. K- p1 e老師等我阿~~
想在魚池遇到大眼青魚 可LG 無套BJ
怎麼吃都不滿足阿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

主題

0

好友

8033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美圖王勳章 PPP短片王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tomis 發表於 2013-12-16 10:05:18 |顯示全部樓層
看樣子 老師真的是很不錯哦!只是要很尊重她哦!不然會自找苦吃吧!
大家好 呀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19-8-20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7785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