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4673|回復: 24

[北區] 金牌小希 BJGO申請文 五

[複製鏈接]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4095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侍魂 發表於 2013-1-1 15:59:31 |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

相關帖子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867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jason0301 發表於 2013-1-1 16:16:48 |顯示全部樓層
喔喔~~~第一次出現比較差的評價文~~可能沒話聊還是顧著黃色奇拔草???@@~~~每個人的境遇都有點不同~~還是推個文~~大大輔慰你受傷的心靈QQ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27

主題

0

好友

929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《美女的忠實陪伴者》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美夢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inabgl 發表於 2013-1-1 19:03:57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提醒的到是…因為他們短期內做那麼多次…都無感了吧…//
I need Sex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4095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侍魂 發表於 2013-1-1 19:35:11 |顯示全部樓層
不一定啦要看妹跟你的感覺還有互動( I9 d5 p8 T$ J4 o( v; r) B% r; J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47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致命小碰 發表於 2013-1-1 20:44:20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辛苦了~希望下次能遇見和你胃口的妹妹
- V8 S% R( `+ Z1 C- Z/ q7 y+ |
小碰,是在撞球台上最致命的技術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好咖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PPOO 發表於 2013-1-1 23:30:33 |顯示全部樓層
轉到體育台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Ryota 發表於 2013-1-1 23:40:28 |顯示全部樓層
原來黃色草是一部韓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731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好咖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天佑 發表於 2013-1-2 08:13:12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是約什麼時間的
7 w% `5 O# s1 F5 a' U9 j下次約就避開那個時間
只要是優質魚來著不拒
救援妹~~~~;做就對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980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chun1195m 發表於 2013-1-2 08:21:52 |顯示全部樓層
5k就只有這樣,大大口袋深也不能這樣花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susclub 發表於 2013-1-2 23:24:16 |顯示全部樓層
可惜沒有fu哩,還是要看運氣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817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bigconh 發表於 2013-5-22 11:19:20 |顯示全部樓層
多謝各位大大的指點) }5 ?7 |) g& A) K0 r* b  w
有約mm要住意
Are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0

好友

9166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紅塵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zchou0718 發表於 2013-5-22 13:14:04 |顯示全部樓層
妹妹也有心情起伏。當天可能心情以及氣氛都不對,加上短期內邀約太多,比較麻木無感吧了,這不是大大的問題,大大的遭遇算是不美的黑白夢。魚嘛,本來就和茶不同。
' U; T0 j: J5 Q2 ^  J: ^2 B第一價格少去抽成較茶實在,& T# i3 r: V2 D$ h: ^
第二有了資料也不一定能約得到,多少要看運氣。
+ M4 u: {- ^) l! Y第三沒有G頭服務就看個人以及當天感覺。
# @9 m  i  G" N' a9 I  h. \4 W) W6 g; ]第四資訊較公開,討論區一PO文,優的一下子就嘩然,要嘛妹妹被嚇到被騷擾到,要嘛MM水漲船高提高價格高姿態起來。這都是人性的自然現象。
" T) p2 i) _. k
- T% k) O& K. h( Q) G, L0 g! d只不過,金牌區的都有把關,MM和會員都是要經過審核和認證的,掛了金牌這樣的服務態度確實是有點湳以接受。如果我是大大就會當天最後時間問MM,是不是我有哪裡讓她討厭或或覺得不舒服。如果
' c6 y7 k' y9 J$ {" U: Z1/.是我的問題,就學習改進了。畢竟男女不同想法感覺有差異。多學學和女生相處是有幫助的。
# D6 D# ?3 |" w, z* b2/.如果不是我的問題MM會道歉,那最後也能體諒一下她而自己心情也會好多了。而如果不是我的問題MM也不道歉一副無所謂,那就是心目中的爛魚了。別人的好魚說不定是我心目中的爛魚。有些人好惡心較強些。
# L0 P7 y4 J9 [" k) N& Y0 ?" f/ b9 D有過一個經驗第一次剛好她心情很不好,之後她道歉,後來回沖就相處非常愉快。
  [4 S/ g+ ]7 _+ L, J/ k" T& a  K( K% [* D
~落落長囉說一堆,大大如覺得不是,就當我放屁囉~
紅塵來去一場夢,夢醒時分兩頭空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9

主題

0

好友

7636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好咖勳章 美夢勳章 PPP之星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531860 發表於 2013-5-22 13:38:23 |顯示全部樓層
看過許多先進心得文,都說小希很棒!1 P: o/ l9 e; _
人美身材好服務又用心到位!小弟也心嚮往之!
1 U# S7 g% Y% t$ r$ _- G; m+ Q買好訊了,期待很快能約到!
53186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
主題

0

好友

7132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看看吧 發表於 2013-6-30 14:24:47 |顯示全部樓層
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文==
' P( L3 U0 t9 I3 [& I待我這禮拜邀約完再看啥情形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19-10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118180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