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12432|回復: 29

[中區] 斗南噩夢

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0

好友

3546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inter100 發表於 2012-12-22 01:25:58 |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很開心去南部出差~~~9 J$ W. M1 P+ K: @2 L
可是晚上到就可以了!!!想說下午沒有事情!就約了一個斗南純樸妹/ G' I% D. C9 M1 ?" b
開車到了斗南就被後面的追撞暈了過去
  q2 j& B0 x4 h# V  X9 T% o! h. v, }5 b* }' \

! q" W8 Q4 q  K+ w  Z& a" k夢境中~看到妹妹走了過來!!!當下心理忽然好想轉頭開走~可是想說算了
4 \6 a& U* Q$ F1 }! M可是妹妹可能是南部人~所以看起來都黑黑髒髒的~~~~但其實那只是他曬黑而已
$ r% F9 V) v4 c, D後來到了MT 殘廢澡完了之後!!妹妹就先幫我BJ~~他有戴舌環~所以感覺很強烈!!
3 L" z/ F+ `) i7 s後來江西過程就大同小異!!!但在他身上一直聞到酸酸的味道~~可能菸抽太多或者其他之類的6 q7 x# y1 Y5 O9 Z4 O/ t
所以過程真是一段痛苦的回憶~~~- I8 |: @/ M& }3 b5 A

. {+ x2 @2 g. }: ^+ `5 l2 g9 p& |5 b! C. Z5 w4 X# Y' |* C' z7 m

( b! V$ t# s" Q' t# G醒了之後發現口袋少了4張小朋友
# i  h1 D( u5 h% F
) q; C3 Z  \. t: X1 J$ S, {" E0 H: d6 I( s: d; r$ H
168/47/B
- V! f. m# ~2 M3 F' ~; |回沖率~0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0

好友

215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takuma6900 發表於 2012-12-22 11:11:30 |顯示全部樓層
酸菜魚還要四張?我要吐了,,,,,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
主題

0

好友

6383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jun19861021 發表於 2012-12-25 12:57:33 |顯示全部樓層
酸菜魚???
: t' i1 ^3 V# W我笑了呵呵XDXDXD
伊藤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
主題

0

好友

95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penny680703 發表於 2012-12-25 15:16:50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辛苦你啦!希望下次找到好ㄉ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0

好友

5166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kevin76528 發表於 2012-12-26 02:04:57 |顯示全部樓層
是吃魚還是喝茶ㄚ...啥都沒說阿
可樂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0

好友

854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吃魚泡茶的小朋友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zexixi5201314 發表於 2012-12-27 14:21:14 |顯示全部樓層
酸菜魚小弟我比較喜歡叫"糖醋魚"    但是老闆你醋也放太多了吧!!
養魚種茶~人生樂事如何得到B.J金牌勳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6103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林敬堂 發表於 2013-1-24 15:22:14 |顯示全部樓層
下一個會更好喔!!!!!
MAX12345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p6085 發表於 2013-2-5 10:44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有比較才知道下一個的好嘛....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0

好友

5848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小蔡出版,必屬佳作。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NDY5271 發表於 2013-2-5 16:55:10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您真是...佛心來的...; N" i8 E1 U5 i$ r7 g3 [
這樣的魚開價4張真的是...無言...5 x8 s- @4 c. S$ s! V
大大要勇於打槍...畢竟4張可以吃到好魚了。
小蔡出版,必屬佳作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ez9387 發表於 2013-2-5 18:17:17 |顯示全部樓層
不是我說斗六那美女應該比較少吧
好好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90

積分

正式會員

Rank: 2

kigomou 發表於 2013-2-7 21:18:38 |顯示全部樓層
呵~~只能說~~~炸彈魚阿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0

好友

355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zxc123558 發表於 2013-2-16 18:40:10 |顯示全部樓層
可憐大大!!我還新手所以只能可憐你啦...
* N) h6 g& H0 j
1 v3 n8 a# E/ ~% O! }( D* a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6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j9800033 發表於 2013-3-4 21:48:11 |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1827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soupbow 發表於 2013-3-23 20:59:35 |顯示全部樓層
要4K的話7 H& a1 T2 g/ n0 x; U+ ~
我一定會把大砲帶出來
! t& j8 v+ s6 Y4 C, {轟掉她
% k6 A# e- @% L  {' O% M7 y3 ^6 r! D# I8 d9 W* q1 X; i
替大大的小朋友感到蛋蛋哀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
主題

0

好友

250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BJ紳士

Rank: 4

PPP 社團認證勳章 屠龍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deathmei 發表於 2013-4-9 20:09:24 |顯示全部樓層
斗南我認識很多美少女,可惜都沒在做的( K* W" T+ e2 q6 {, i7 K9 }
只是酸菜魚要4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毫無疑問的,我是個 紳(ㄅ一ㄢˋ) 士(ㄊㄞˋ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19-10-20 16:38 , Processed in 0.07870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