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查看: 10876|回復: 752

[北區] 北區-金牌認證可愛貼心感覺good(小晴)

  [複製鏈接]

5

主題

0

好友

4852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ps1013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05:08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bigzonejp 於 2013-8-14 16:26 編輯
2 b- A0 Y3 Q! S3 ?! _1 {9 o, G( [6 Y. X6 k0 x$ F# h) O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!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1 P% e$ A8 A( N" h7 F: X1 e
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) [2 @, P5 f5 L7 F' C% ]
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 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
, v) w2 N) I! H7 E; e# `, s$ V7 a. Z8 H8 O: e9 @' u
購買網址:http://ppp5789.com/thread-255412-1-1.html
1 k- p3 `* s0 j( p* k
3 m' K4 ?; e8 s8 Q; D: ~- N1:  魚名:小晴
0 V9 X) p9 C) Q' L$ e! `, o# g& y+ N1 ?' U! d/ F: j7 s
2:  身高.體重.年齡.罩杯.基本資料:165.58.小c 20Y(正確~小肉)(可愛型)
0 Z7 z/ ^- y: [
: f- t( }$ a% v. ^' j3:  出沒地點: 新北市三重 (正確)! u4 X' Z* e  |& X3 d3 X3 {, a
' _. I8 t: o  s4 h+ V0 T
4:  價格時間次數: 3k/1h/1s  3.5k/2h/2s 我是選2S2 X6 Y' N5 R8 p: Q, C

/ F& D. |  E0 A; L6 P5:  
) E% n5 Q+ l+ ^3 O1 W; s注意事項:無套BJ,有套江西,不變態 可以角色扮演 ~可幫MM帶服裝變裝 (正確)  w( e; s! S$ e4 ]8 m

8 q$ z: u9 h' F7 \6 :   邀約時間:週一~週五晚上七點過後 周六不邀約  周日可約晚上9點過後 (正確)
! m1 c, ^( R6 u' `, f' \) P. Y0 T0 w. a3 s4 y2 h- h7 {
       周日~週五可約過夜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7點   價位8K/NS0 y% G/ j* l; y0 N4 L

+ l+ P0 h& N; o1 u8 Y       邀約時間 12/20 20:00

2 X) s! O( p  i7 I9 `( I$ _. y0 k& m% w' z" F7 y# i

2 v# ~2 P+ x- X上星期就跟小晴約了今天20:00在徐匯廣場進行約會 今天把工作行程快速的跑一跑就趕緊赴約了9 U9 C" g" O( t8 [
我早到了10分鐘 因為太期待了 終於電話響了 見到了面 真的是很可愛 我喜歡有點肉的7 [" d0 s0 o0 m! U' u# x  L
貼心的問我吃飯了嗎??(加分)我說吃過個麵包 反倒是她還沒吃 就一起到B1吃了個牛排
7 f$ u# t+ A, u1 I還貼心的幫我切牛排><6 v: ]- Y# T* c/ R0 p8 R
. N  w' b& @" ^8 S8 q$ Y" l, `9 v% @
進了MT後小晴去放水加泡泡 後來就先躺在床上聊聊天 進入澡池之後還是天南地北的聊著1 F$ m& ~  I* i3 \
她問說會不覺得她很聒噪
* a( z9 b: U4 l  ]1 I3 D# P我說不會啊 這樣很好(就像跟自己的女友一樣自然) 泡完之後
5 @5 n* ]1 E; k; a6 b! c1 A就讓小晴很仔細的洗了個殘廢澡
6 D! L7 W8 j6 Z- _: h回到床上聊聊天就開始進行今天的重頭戲了 親親胸部 ; i5 F8 W" J% [( z2 {: y
一直往下到了森林處 溼了...小晴真的很敏感!
8 g: q3 u! B- C2 X!我已經受不了了 就請她幫我BJ 真的很舒服3 w9 m0 }$ @' t
雖然她說她技術普普 但感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^^
. W7 w/ H, Q5 Q# k$ R  ~4 ]之後提槍上馬先來個正常體位 真的很緊 & {9 s- \& B% I. c0 B" f7 V0 p
果然是年輕MM才感受的到的 小晴開始舒服的叫了起來 好個視覺聽覺的享受!!
* \" G3 u7 V- t在來背後式(跪姿) 最後來個小弟最愛的還是背後式(但是是站姿)
: ]9 j1 }' F2 H$ R) ~努力的衝刺就出水了8 d# m. n# a: a. r5 o& e

9 S. q& C$ q$ M; @% H! o) }+ I8 R! H( _5 Z
今天真的太累 就跟小晴說第2次不要了!!她還一直貼心的說不行啦 要讓我開心 不要多浪費500!3 O+ C/ v( j. h: K9 W+ E& B! n
(貼心加分200%)
9 J! S) i% O# n臉蛋我給85分(可愛型)
) Q* d. i5 N# y7 g- M/ V5 ]身材我給80分(小肉很好摸)
& x$ g& z6 T, K/ ^% j4 e女友FU我給85分(真的很貼心)

* u' ^/ E$ c: ]$ v, X7 A$ r! g: Q- w5 P' v' M4 i1 O$ I
PS. _% l' u$ l4 W$ f5 H
小晴真的是一個貼心可愛的女孩 只要各位大大互相尊重我相信她會給你滿滿的FU!!
+ }3 I& Y9 D! B( Q小晴對自己的身材頗沒自信 真的很CARE身材就別進行邀約了 約了又打槍只是浪費5 z- d5 o- E( v/ t
雙方彼此的時間 照片是我幫小晴拍的^^
- l! @: W. K8 ]0 Y

  M2 S8 i$ i8 d0 k! D5 e$ a DVC00468_meitu_2.jpg
3 D5 C1 q4 i! g% P8 p* U

8 Q! L7 }- F; p, X; e8 E" A4 F* q4 A0 d/ w4 ~

8 |) j/ A7 V3 s" T4 C1 s* L3 ^7 f
   
. |3 V: D0 e/ t2 ^# c/ ~7 T2 o
7 Z3 Y5 Z- M! w* w7 B我的菜不ㄧ定你的菜 就看大大的選擇
! k7 ^" G  D, j' v- ~8 J( W感謝各位大大欣賞 小弟文筆不好 在此下台一鞠躬 完!!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
Dylan.H + 1 很用心的回報

總評分: 金幣 + 1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720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布里多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07:21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熱情分享喔.......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987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edison0000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0:42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好貼心喔
4 i+ p! g- k. g6 F0 O# Q% {恭喜大大有個好夢
50 字節以內
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! 代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9265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gto22155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1:09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3 u' n4 F! S  F/ m# n

  G/ o, Y5 ?9 u. B, c8 H這個真的看起來很值得
0 h6 O- ^1 {. R+ |# l% d
& n! d/ K: Q, P先來看看~~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323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阿佛雷德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1:18 |顯示全部樓層
有真相給推啊!感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Ryota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2:30 |顯示全部樓層
樓主似乎有不錯的經驗喔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5

主題

0

好友

6913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你敢挑戰我 我就敢挑逗你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美圖王勳章 PPP短片王勳章 七朵花破關勳章 推廣王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頭香勳章 漁界神人勳章 花園勳章 好咖勳章 美夢勳章 屠龍勳章 PPP之星勳章 瞎話王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lanya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2:57 |顯示全部樓層
小情人氣真的越來越紅不讓了說~2 y+ W. W8 R7 Q1 Z9 g
逼我約會>"<喔喔喔
金槍不倒   軟槍不起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你要哪把槍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
6

主題

0

好友

5577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

西瓜子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4:29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無私貢獻分享"~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8577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lawrence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4:43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熱情分享喔.......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
主題

0

好友

4252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hayato1112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5:09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' B, R; t! U- Y
先來看看~~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03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kenny781004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5:49 |顯示全部樓層
多謝大大的分享唷!!!  回復來看看有蝦咪好康 嘿嘿嘿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0

好友

2907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sp016880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6:32 |顯示全部樓層
真不錯的回文。。。讓人想沖呀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2412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win515043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7:11 |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1# ps1013
, K/ G' l. J4 P! M* i8 ~3 C/ r
8 B) X8 V3 S! Q, {: F! y
# j% |* C3 _9 @1 R8 ?; b. t6 x    感謝大大無私貢獻分享
小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094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highspeedarrow 發表於 2012-12-21 01:17:20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
4 `6 H/ X0 W% K/ R+ u/ x# y! r
3 l% `* s1 C% T7 y( G: d# y; T這個真的看起來很值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19-5-24 12:11 , Processed in 0.117315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