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樓主: 匿名

PPP 社團勳章 取得資格說明 (可進入 PPP 社團)

  [複製鏈接]

8

主題

0

好友

950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sppd11 發表於 2012-7-6 17:53:47 |顯示全部樓層
威望要1000喔!...............看來要多加油才是  有何辦法能快速累積的呢?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55

積分

正式會員

Rank: 2

fengling 發表於 2012-7-6 17:57:11 |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了咩喔! B& Y" @1 |! x5 y
感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55

積分

正式會員

Rank: 2

fengling 發表於 2012-7-6 18:15:10 |顯示全部樓層
美麗嬌娃配合度肯定百分之百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002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wangcliff 發表於 2012-7-6 18:29:57 |顯示全部樓層
嚴格的審核是杜絕小白的必要手段
' h& X8 n$ ?2 J1 T. m& Z# H支持這項措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77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

jameslir 發表於 2012-7-6 18:29:59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ameslir 於 2012-7-7 21:01 編輯
! f  C: J' H. s9 k% G+ `
高雄只有1隻認證魚.我又沒興趣.怎麼認證@@3 c' X0 I2 ~& F
mingchem 發表於 2012-7-6 16:15

/ I: R% B7 q  N& E
3 W3 T9 d/ G  b5 E: h8 I4 J
6 ^( U, ], g! y* q9 g) N6 x    同意...確實是對高雄在地ㄉ大大比較不公平,這需要管大&幾位版主多傷腦筋去思考ㄉ問題。
( o/ Z4 u! ^4 K5 Z0 z& d尤其是淫龍大& "奚皇"Alan大,這兩位吃最大ㄉ版主企處哩厚舒適ㄉ啦
1.青2.嫩3.貌優4.巨乳5.小丁6.網襪7.高跟8.後背9.口爆10分爽快Y(^.^)Y
每篇回覆感謝大大無私ㄉ分享算灌水
請改正
以免受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77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

jameslir 發表於 2012-7-6 18:31:37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ameslir 於 2012-7-6 18:44 編輯
. X" T5 _- \( {5 M  v% n! R
高雄只有1隻認證魚.我又沒興趣.怎麼認證@@2 I8 X5 ?; k6 X2 Z. {0 ]; {3 N" D
mingchem 發表於 2012-7-6 16:15
- ]  p/ f. c; Q% o

# x1 q* s2 D0 H. _同意...確實是對高雄在地ㄉ大大比較不公平,這需要管大&幾位版主多傷腦筋去思考ㄉ問題。
! r! r2 P- C9 x0 I7 n' Y這任務交給淫龍大& "奚皇"Alan大,這兩位吃最大ㄉ版主一定有辦法嘎理處理厚舒適ㄉ啦
1.青2.嫩3.貌優4.巨乳5.小丁6.網襪7.高跟8.後背9.口爆10分爽快Y(^.^)Y
每篇回覆感謝大大無私ㄉ分享算灌水
請改正
以免受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531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icanfly 發表於 2012-7-6 18:51:21 |顯示全部樓層
哇!好高好遠的目標!慢慢努力吧…
吃飽睡飽玩到飽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3007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金牌勳章

TW-WT 發表於 2012-7-6 19:21:00 |顯示全部樓層
這樣實在太棒了& P9 p  L! R  a6 ~  Y# c  [4 r! K$ V
0 ^" g* u2 a8 Y1 B) A! d
版大 加油加油 辛苦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1248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shrry 發表於 2012-7-6 19:24:21 |顯示全部樓層
還真是高水準的門檻...我在努力些吧ˇ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jack30 發表於 2012-7-6 19:46:12 |顯示全部樓層
很高的目標!還要努力中!!!
jack3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97

主題

0

好友

6680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an0925 發表於 2012-7-6 19:55:59 |顯示全部樓層
離資格還好遙遠呀~
+ O( O5 B  A/ \$ j% p要趕快加油了
150 字節以內
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! 代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0

好友

962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41xah041 發表於 2012-7-6 20:03:38 |顯示全部樓層
那我完蛋了!!! 邀約超過5位認證魚!! 但是我都沒有發邀約成功文!! 這下囧了!!  現在補發文行得通嗎!! 呵呵!!
這一切都是幻覺!! 嚇不倒我的~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2681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clyehj 發表於 2012-7-6 20:05:42 |顯示全部樓層
挺不錯的idea~我也來報名好了~^^"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0

好友

5036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

chris0920 發表於 2012-7-6 20:08:57 |顯示全部樓層
真是太棒了2 r7 Q6 d5 w0 z- [2 n% u) z; Q8 y
但離我好遠好遠...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

主題

0

好友

6141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Dylan.H 發表於 2012-7-6 20:11:23 |顯示全部樓層

; i1 U6 H2 V$ }5 E. i& E6 g  b蠻不錯的一個門檻機制& y/ R) o/ t7 L" ~
勳章...伸手
* q$ D3 @" x1 n( A/ W/ K( H+ f我想除了我是版主外& }, r+ e( w: k9 Z0 C' {% A
好像我已經符合資格了
; ]5 d4 ^6 ?- C+ v  h( S% _2 u+ K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19-3-20 09:10 , Processed in 0.1001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