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休閒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歲請勿註冊)
搜索
樓主: 匿名

PPP 社團勳章 取得資格說明 (可進入 PPP 社團)

  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orand 發表於 2012-7-6 10:44:52 |顯示全部樓層
看來我有點難ㄌ-要加加油ㄌ
n/a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489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tedboy7 發表於 2012-7-6 10:49:37 |顯示全部樓層
努力努力!!!- A4 R* J" N7 f( v& q* @
3 c# u+ @0 y8 }0 d
魚兒別跑 我來了!!!吃吃吃吃吃吃!!!9 k8 U7 A" V& b6 l; T3 G& i
6 S- E( ^( j1 L1 r- R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兩年度贊助VIP會員

終於可以放風了

PPP 元老勳章 PPP 美圖王勳章 PPP短片王勳章 測試二 七朵花破關勳章 推廣王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漁界神人勳章 花園勳章 好咖勳章 美夢勳章 屠龍勳章 PPP之星勳章 瞎話王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黑桃A 發表於 2012-7-6 10:55:02 |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40# 艾爾 - _- U0 \1 `& ~* D- G; k
5 h& _* i0 r- R

( q' u4 k; Z. m    就只能等插隊這活動讓我有衝勁想吃你說的xx~~但要中獎~~我只能說~~~但~阿~但~阿~但~阿~但~
搜索青漁與優質漁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7

主題

0

好友

8263

積分

兩年度贊助VIP會員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GIBSON 發表於 2012-7-6 10:57:21 |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54# 530530bb 5 P! P! a& [! B* w, a4 D
% h( N$ [8 M! P5 N, [* y

* P) q1 ]" A* c6 T    那各是那個.......- -..像我老姊的還是 那各誰說的 萬歲牌小魚乾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3625

積分

元老會員

Rank: 5Rank: 5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想放就放 發表於 2012-7-6 10:59:00 |顯示全部樓層
乾脆管理者在改購買三年VIP就送基分1000跟金幣 論壇有得賺~我方也有得幹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244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sundew 發表於 2012-7-6 11:01:57 |顯示全部樓層
不錯喔!9 x. I$ N2 T  l, R
繼續努力 謝謝
大家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兩年度贊助VIP會員

終於可以放風了

PPP 元老勳章 PPP 美圖王勳章 PPP短片王勳章 測試二 七朵花破關勳章 推廣王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漁界神人勳章 花園勳章 好咖勳章 美夢勳章 屠龍勳章 PPP之星勳章 瞎話王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黑桃A 發表於 2012-7-6 11:21:31 |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55# 艾爾
* U9 Y0 x7 K7 v" `0 n5 P2 r' G( X; w
, F) ^% W9 u4 z4 n+ {# d4 d# p
    北部不考慮~最多到中部
搜索青漁與優質漁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221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Benlucas 發表於 2012-7-6 12:07:09 |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很有制度的網站~繼續努力加油~多多支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黑色肉圓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996388 發表於 2012-7-6 12:21:53 |顯示全部樓層
我還差很多的說 要努力回文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2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開開心心約會 快快樂樂享受 平平安安回家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 漁界神人勳章 好咖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Affliction1892 發表於 2012-7-6 12:25:16 |顯示全部樓層
有一個問題請教, 因為妹妹問我說要怎麼幫忙做確認?  是要傳簡訊給版大還是什麼辦法? 板大可以解惑一下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元老勳章 PPP 金牌勳章

雲痕少 發表於 2012-7-6 13:09:26 |顯示全部樓層
其他都好解決  但看到 威望1000.... 摁 3 \% ~* E1 Z; E

) a7 v0 Z* ^; U. A7 I4 o還是算了 哈哈 !!   難道要我拚了命的灌水 .. 還是算了 ^__^
' }; b# z* K& A& A# B3 v* D
  p5 E8 F2 D5 E# }) e* b1 `當個低調一點的漁夫就好了 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77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

jameslir 發表於 2012-7-6 13:29:47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ameslir 於 2012-7-6 13:45 編輯 6 j& \0 [$ z  a
以下幾點都需符合
/ z7 ?4 d& o1 l2 S- f
) t* h3 n+ ~% \. y8 u( z2 G1:一次以上獲得認證魚,向論壇反向回報,您的邀約態度良好,是個好咖。(請跟MM說幫你 ...$ W" @. H3 E! f% v4 l% {
管理員 發表於 2012-7-6 01:37
3 N& v6 @. g6 Y; v+ X

# S8 [9 U  ^- M7 P) J4 |7 H! X- ~4 J
    管大第3第4點建議合併,
. X. `5 h7 p0 ]) f" i會員申請認證資格:限元老會員以上 & VIP會員。
* d7 L7 z3 O* \4 F# o/ H" j: _5 kVIP會員不管一年或兩年,需威望1000以上(買金幣+的威望不算數)

* o. u. o) }4 D8 k' m. ^$ G簡單不容易誤解。。。 3 o( x' n7 G: g) h1 d
- ~: x* g: B2 }; j6 z  i# d5 ^$ G- ^' b$ f
近期一些未達1000威望ㄉ會員可能會忙著回復灌威望囉.....千萬別違反版規亂灌水,不然違規版主有ㄉ忙啦
1.青2.嫩3.貌優4.巨乳5.小丁6.網襪7.高跟8.後背9.口爆10分爽快Y(^.^)Y
每篇回覆感謝大大無私ㄉ分享算灌水
請改正
以免受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39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雲生 發表於 2012-7-6 13:33:25 |顯示全部樓層
哇~~這樣我還好遠哦~~~$ H4 G! T* U  F' S! w# t) c/ j
要加油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741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PPP 金牌勳章

130 發表於 2012-7-6 13:40:32 |顯示全部樓層
不容易咧
* ]) S" c! m8 S2 W8 ]3 l5 C6 d4個條件都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774

積分

頂天元老會員

Rank: 6Rank: 6

PPP 金牌勳章 PPP 元老勳章 PPP 社團認證勳章

jameslir 發表於 2012-7-6 13:51:10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ameslir 於 2012-7-6 14:01 編輯
& L# ^$ r# z* ~& B$ u3 ]  N+ o
) }5 q" W: M7 g% h% ?/ I% c( z. Q, y回復 24# syyangm   B% ?7 q& u' D4 W, O

( a: h5 {  W3 m; F& P. G) i
5 H3 L; y9 |% ^: i3 l( B* d    NO....NO...NO...是指VIP也須威望達1000以上啦。。為防止有些小白或壞鴿花點錢買ㄍVIP長期來第一手臥底搞破壞,所以才設定VIP也需達到1000ㄉ威望
1.青2.嫩3.貌優4.巨乳5.小丁6.網襪7.高跟8.後背9.口爆10分爽快Y(^.^)Y
每篇回覆感謝大大無私ㄉ分享算灌水
請改正
以免受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|Archiver|PPP休閒網 |網站地圖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1-4-14 04:22 , Processed in 0.07743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回頂部